微软发布紧急补丁 修复Windows快捷方式漏洞

日期: 2010-08-02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微软今天发布了一个紧急补丁,修复上月初曝光的存在于Windows Shell中的一个零日漏洞。微软建议所有Windows版本用户都通过Windows Update或是到微软TechNet下载中心下载并安装该补丁。

  上月初,微软发布官方公告,指出Windows Shell中存在一个严重零日漏洞,在处理快捷方式文件(.LNK)时,Windows Shell会错误解析路径,并可能导致恶意代码攻击。

  该漏洞可以通过本地的USB驱动设备或是远程的网络共享、WebDAV执行远程代码攻击,受影响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 XP SP3、64位XP专业版SP2、Windows Server 2003 SP2、Vista SP1和SP2、Windows Server 2008和SP2、Windows 7、Windows Server 2008 R2。

  之前微软曾发布了一个Fix It小工具来暂时修复此漏洞,但是随着利用该漏洞的攻击活动越来越猖獗,微软决定于今日发布一个非例行补丁来修复这个漏洞(CVE-2010-2568)。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