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揭晓:数据库应用程序安全

日期: 2010-08-11 作者:SearchSecurity.com翻译:曾芸芸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相信你已经答完了《小测验:数据库应用程序安全》中的五个问题,赶紧来看看自己答得怎么样吧。   1、用户名/密码访问控制来保护数据库应用程序安全应考虑什么?   答案:B.与其他控制相结合;用户名/密码是数据库应用程序安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与应用程序所需的其它控制相结合使用,能更好的保护数据库应用程序安全。   2、数据库表应该使用什么加密?    答案:G.FIPS或EAL认证算法;FIPS和EAL认证能保证算法的安全质量;当加密数据库表时,认证很重要。      3、保护数据库应用程序安全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答案:E.将上述方法结合使用;上面所……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信你已经答完了《小测验:数据库应用程序安全》中的五个问题,赶紧来看看自己答得怎么样吧。

  1、用户名/密码访问控制来保护数据库应用程序安全应考虑什么?


  答案:B.与其他控制相结合;用户名/密码是数据库应用程序安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与应用程序所需的其它控制相结合使用,能更好的保护数据库应用程序安全。


  2、数据库表应该使用什么加密?
 
  答案:G.FIPS或EAL认证算法;FIPS和EAL认证能保证算法的安全质量;当加密数据库表时,认证很重要。 
 
  3、保护数据库应用程序安全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答案:E.将上述方法结合使用;上面所述的这些方法都很不错,如果将它们结合使用,则能更好的保护数据库应用程序的安全。 
 
  4、数据库应用程序在什么时候需要保护? 
 
  答案:C.只要有改动,就需要保护;如果数据库应用程序只进行一次保护,这跟没有保护没有多大的区别。保护数据库应用程序安全应该持续进行,特别是在它发生变化的时候。 

  5、避免敏感数据泄露的最好方法是什么? 
 
  答案:C.不要在第一层存储数据;数据如果不在网络上就不会泄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