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跻身Gartner 2010年移动数据保护魔术象限领导者行列

日期: 2010-11-0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在全球互联网安全领域首屈一指的Check 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Gartner在其最近发表的“2010移动数据保护魔术象限”(Magic Quadrant)中,把Check Point评为 “领导者级别” 。Gartner指出:“移动数据保护(MDP)系统及程序对保护数据隐私并符合审计要求至关重要,因此所有公司都必须把移动数据保护纳入其IT运营规划内。”

  Check Point对所有数据的全面保护受到客户和分析师的高度认可。Check Point可为客户提供多种选择的整合安全功能,包括防火墙/法规遵从检查、全盘加密、媒介加密和端口保护、WebCheck 浏览器保护、远程访问以及防病毒和程序控制。Check Point Abra是一个加密的U盘,它能把任何电脑变成办公室电脑,这对移动媒介而言是一个极大的创新。更多关于Gartner移动数据保护Magic Quadrant的资料,请访问:
http://www.checkpoint.com/products/promo/gartner-mobile/index.html.

  除了提供全面的端点安全解决方案,Check Point获奖的软件刀片架构能够让客户灵活的激活新增加的Check Point端点安全功能,而无须添加新的硬件设备,也不会因此增加管理的复杂性。关于Check Point端点安全解决方案的更多资料,请访问:http://www.checkpoint.com/products/endpoint_security/index.html.

  Check Point全球市场主管Juliette Sultan表示:“随着数据泄露事件的日益增多,Check Point致力于开发各种独特方案,协助企业保护其敏感数据。通过此等崭新方案诸如安全浏览器、Abra及在单一代理部署所有端点保护,Check Point不但为最终客户提供更高水平的安全保护,同时也为他们带来一种高透明度的使用体验。”

  Gartner指出被评为跻身于“领导者”级别的公司具备下列条件:“它们的产品能支持Gartner客户不同大小规模的部署,这些公司同时具备长远的产品规划,与Gartner致力开拓市场采购需要的远见丝丝入扣,甚至能影响Gartner在这方面的观点。这些公司令竞争对手的销售人员觉得焦虑不安,同时使竞争对手的技术人员被动地追随其发展方向。客户都十分熟悉此等公司的移动数据保护产品,他们被列入各家公司的招标书入围名单上。在2010年,被评为‘领导者’的端点保护平台厂商都有关于移动数据保护的收购举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云上很安全,但你用好它了吗?

    Gartner认为,主流云服务提供商的安全性,比大多数企业的线下数据中心,做得更好。因此,安全,不应该再被视作上云的主要障碍……

  • 制止“下一个WannaCry漏洞” 刻不容缓

    日前微软公司发布了新一批的补丁,修复了48个漏洞,其中25个被视为需要紧急处理的漏洞。尽管微软每月更新补丁,但此次更新揭露出一个异常危险的漏洞——CVE-2017-8620……

  • 加强统一管理:Check Point推出面向未来网络安全架构Check Point Infinity

    安全是动态变化的,安全技术的创新也是不断变化发展的,在构建企业安全时,人、流程、技术缺一不可,一个统一的安全架构可以帮助企业更从容地面对不断增长变化的威胁,并在与攻击者的对抗中掌握主动权。

  • Check Point:2017年网络安全预测

    2016年又是各行业、各种大小型企业再次遭受数据泄露的一年,即使相关机构适时发出了预警,而事实一再证明,在复杂的网络攻击面前,没有人可以免受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