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v6使应用程序更安全吗?

日期: 2010-11-09 作者:Anand Sastry翻译:曾芸芸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IPv6能否使某些应用程序更安全,如电子邮件、IP语音、视频会议等?内部实行IPv6能否缓解我们应用程序基础设施的一些安全问题?   答:互联网协议第6版(IPv6)本身并不能使应用程序更安全。部署IPv6并不能防止服务器和应用程序的配置错误。但是IPv6可以提供一个较少的攻击界面,因为它不像IPv4那样应用广泛:大多数攻击者都以IPv4网络为目标,因此导致许多攻击在IPv6网络上并不有效。   有许多安全优势可以用来缓解IPv6安全:无状态的自动配置、本地安全协议支持,以及具有发展空间的地址空间。

但是要记住黑客们已经在使用IPv6,并且正在使用这个基础设施进行安全通讯,执行命令和控制。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问:IPv6能否使某些应用程序更安全,如电子邮件、IP语音、视频会议等?内部实行IPv6能否缓解我们应用程序基础设施的一些安全问题?

  答:互联网协议第6版(IPv6)本身并不能使应用程序更安全。部署IPv6并不能防止服务器和应用程序的配置错误。但是IPv6可以提供一个较少的攻击界面,因为它不像IPv4那样应用广泛:大多数攻击者都以IPv4网络为目标,因此导致许多攻击在IPv6网络上并不有效。

  有许多安全优势可以用来缓解IPv6安全:无状态的自动配置、本地安全协议支持,以及具有发展空间的地址空间。但是要记住黑客们已经在使用IPv6,并且正在使用这个基础设施进行安全通讯,执行命令和控制。部署IPv6有利于保护应用程序的安全,但是不应该把它当作一个万能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