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Check Point Security Tour于北亚地区启动

日期: 2010-11-24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全球首屈一指的互联网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将于11月30日在上海隆重举办“Check Point Security Tour 2010 安全之旅”。 Check Point 将携手中国地区总代理商神州数码、安稳特科技、群柏数码及天诚世纪共同打造这次盛会,活动的亮点是Check Point高层管理团队将向与会观众分享其重要安全课题、行业趋势以及新兴技术的独到观点。

  广大与会者将有机会了解Check Point 在数据丢失保护、安全远程访问、安全移动访问、应用控制及云安全等最热门的安全解决方案,同时体验Check Point如何为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简单且创新的IT安全技术。此外,与会者还可在Check Point Technology Room与其安全专家进行一对一互动,并亲自体验Check Point领先业界的安全设备、全面的端点安全和管理解决方案, 防御各种安全威胁。

  Check 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北亚洲区地区总监梁国贤表示:“上海Check Point Security Tour 2010将为与会者提供一个平台,分享有关当前IT安全热点的想法和知识。作为全球互联网安全的全球领导者,Check Point认为与客户及伙伴不断紧密联系非常重要,我们必需就最新安全威胁、以及如何优化技术来应对安全挑战交流心得。这个大会反映了Check Point将全力支持北亚地区迅速增长的IT安全市场“

  Check Point于1993年发明了状态检测技术(Stateful Inspection)并取得专利,如今这仍然是大部分网络安全技术的基础。自此,Check Point发展成为全球安全领导厂商,不断以其创新技术重新定义安全格局。2009年,在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广泛及更简便安全”宗旨推动下,Check Point推出了软件刀片架构,这被视为一项影响未来十年的安全革新举措。

  “Check Point Security Tour 2010 安全之旅”的详情如下:

  大会日期: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大会时间:上午9时至下午4时

  大会地点: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

  大会具体活动内容:

  • 聆听Check Point高层演绎的全新安全观点;
  • 体验革新性的软件刀片架构,这个架构可以让用户选用30多种的安全刀片,切合不同规模企业的安全需要;
  • 了解如何降低网络安全和信息防护的复杂性;
  • Check Point Technology Room 提供亲手操作及与研发专家一对一互动的绝佳机会。

  查询及参加“Check Point Security Tour 2010 安全之旅”请点击下列链接:
http://www.cnw.com.cn/zhuanti/cpst2010/index.shtml 

  梁国贤表示:“北亚地区是一个发展迅速的市场,对全面而且先进的IT安全保护系统有庞大的需求。通过Check Point Security Tour 等一系列重大的活动,Check Point可以进一步巩固与客户及合作伙伴的密切关系,同时也再次展示了其致力于为市场提供更多创新性安全方案的决心。”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