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菲位居Gartner网络入侵防护魔力象限领导者之列

日期: 2010-12-0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中国北京,12月10日:迈克菲今日宣布,知名研究机构Gartner在其2010年12月6日发布的《网络入侵防护系统设备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Network Intrusion Prevention System Appliances)报告中将迈克菲列入领导者象限。这已是迈克菲连续第5次位列Gartner网络入侵防护魔力象限领导者象限。

  按照Gartner标准,位列领导者象限的厂商“充分展示了他们在执行力和愿景完整性方面的均衡进步和努力。他们会提升市场各项产品的竞争水准,而且他们有能力改变行业的发展走向。要保持领导者地位,厂商必须能够证明其在企业IPS部署拥有出色业绩,同时在竞争力评估测试中胜出。领导者象限的厂商生产的产品品质高、延迟低、型号多,并且不断创新来满足甚至超越客户需求(例如,借助终端智能实现更高效的检测)。领导者象限的厂商深受客户青睐,并且始终能够入围企业候选名单。不过,领导者象限的厂商并不是买家的唯一选择,我们提醒客户不要认为只能从位于领导者象限中的厂商处购买产品”。

  影响企业执行力的因素包括产品和服务、整体发展能力、销售和营销执行力以及客户体验。Gartner 通过企业的市场洞察力、销售和营销战略、服务或产品战略、业务模式以及创新力等几大指标来评估企业愿景的完整性。

  迈克菲高级副总裁兼网络安全总经理Rees Johnson表示:“客户和合作伙伴选择部署 McAfee® Network IPS解决方案是因为我们采用了全面、集成和成熟的方法来确保网络安全。在这一全球公认的网络IPS评估中位列领导者象限,有力证明了迈克菲在网络IPS和网络安全领域的不懈努力。我们的解决方案既能提供出色的保护又能显著降低维护费用。”自迈克菲在IPS行业率先推出全球首款专用入侵检测与防护设备以来,McAfee® Network Security Platform一直在不断将新一代IPS技术推向新的高度。本季度初,NSS Labs在其IPS厂商比较研究报告中对迈克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盛赞迈克菲产品在迄今为止测试的所有产品中具有最高的检测准确率和吞吐量。我们相信,NSS 的比较研究报告以及Gartner对迈克菲网络IPS解决方案的独立评估,充分证明了迈克菲在网络IPS和网络安全领域无可争议的领导地位。”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