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Flash替代方案:避免Adobe Flash恶意软件的最佳方法

日期: 2010-12-13 作者:Nick Lewis翻译:曾芸芸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Adobe Flash看起来很容易受到恶意软件的攻击。有没有什么可以替代Adobe Flash,以帮助企业在具有相关功能的同时,又不受到威胁?   答:Adobe Flash越来越容易受到恶意软件的攻击,目前该应用程序的一些隐私问题也受到大家的关注。Adobe Flash恶意软件还能够跨平台感染,从桌面系统到智能手机(可以运行Flash的所有系统),但是它仍然需要攻击者以操作系统为直接目标,才能完全控制计算机。   这里有一些Adobe Flash的替代方案,还有一些用其他应用程序阅读PDF文件的替代方案。

企业需要比较效果和转换到替代Flash player方案的相关费用,以及确保桌面系统……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问:Adobe Flash看起来很容易受到恶意软件的攻击。有没有什么可以替代Adobe Flash,以帮助企业在具有相关功能的同时,又不受到威胁?

  :Adobe Flash越来越容易受到恶意软件的攻击,目前该应用程序的一些隐私问题也受到大家的关注。Adobe Flash恶意软件还能够跨平台感染,从桌面系统到智能手机(可以运行Flash的所有系统),但是它仍然需要攻击者以操作系统为直接目标,才能完全控制计算机。

  这里有一些Adobe Flash的替代方案,还有一些用其他应用程序阅读PDF文件的替代方案。企业需要比较效果和转换到替代Flash player方案的相关费用,以及确保桌面系统安全,确保基于Flash的恶意软件不影响关键系统的费用。

  从应用程序发展的角度来看,有许多可以代替Flash的方案,如HTML5、Adobe AIR、Microsoft Silverlight和Java applets;还有一个停滞的开源项目UIRA。HTML5也具有潜在的安全威胁,但是从长远来看,与Flash相比,它会是更好的选择,因为它的技术将直接包含在浏览器上,其安全性会与浏览器的安全性一起评估。但是,Flash的一个好处是它的安全威胁已经被清楚地认识了(与它的竞争对手相比),因此它的漏洞更有可能被及时修复。

  不管怎样,企业在执行替代方案之前,需要理解Flash在其环境中是如何使用的(从用户和应用程序和网站部署两方面),因为Flash不仅仅是一个显示多媒体网页的基本方法,它还可以支持所有的基于Flash的应用程序。

作者

Nick Lewis
Nick Lewis

Nick Lewis是 Internet2项目经理,曾任Saint Louis大学信息安全官。

相关推荐

  • 针对Windows零日漏洞,微软是不是太过“无作为”了?

    之前谷歌披露了一个Windows内核零日漏洞,微软因其对该零日漏洞的无作为而遭致严重抨击,该漏洞尚未被修补,目前正在被攻击者利用……

  • Adobe Flash终结者:HTML5

    我们都知道,绝大多数网络安全专业人员都希望看到Adobe Flash尽早终结,而最近Adobe的行动表明这个梦想可能会成真……

  • 恶意软件检测与防御

    一般来说,恶意软件只是进入系统的切入点,通过下载和安装其他应用来获取管理权限,完成攻击。然而,随着网络安全战的持续胶着,威胁环境日益复杂,恶意软件也在连番升级……

  • Adobe为针对外事部门攻击的漏洞发紧急补丁

    近几个月来,Adobe Flash零日漏洞时有出现,最新修补的漏洞已被用于盯准外事部门进行的攻击,该攻击通过网络钓鱼的形式展开,被称为“Operation Pawn St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