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带有恶意代码的博客评论和网络邮件

日期: 2008-03-20 作者:杜莉 来源:TechTarget中国

  Secure Computing警告人们说,博客,留言板以及网络邮件现在正在受到一种邀请人们观看“有趣的”视频的垃圾信息的侵扰。


  Secure Computing发现了某个网站含有Storm蠕虫的变种。该蠕虫会向用户计算机中安装组件,通过分层服务提供者(LSP)联盟来分析所有的网络传输,并且动态地修改博客的评论,留言板以及网络邮件,在其中加入带有恶意代码的链接,以达到继续散布的目的。


  “这表明了那些通过博客,留言板以及网络邮件传播的恶意软件的新趋势,”Secure Computing的首席研究家Dmitri Alperovitch说,“由于杀毒软件不一定能检测到这种威胁,因此它显得格外隐蔽。该威胁运用服务器多态性,也就是说它会不断地重新配置,以便蒙骗那些基于认证的杀毒方案。”由于它会不断地更改可执行文件,它可以很容易地避开大部分的基于认证技术的那些最先进的杀毒程序。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杜莉
杜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