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出Word漏洞警告

日期: 2008-03-25 作者:SearchSecurity.com Staff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微软警告用户,黑客可以利用Word漏洞发出活跃攻击,获得和本地用户相同的用户权限。


  漏洞存在于Microsoft Jet Database Engine中。要使利这个漏洞被用于攻击,用户需要点击邮件信息中的连接,激活含有一个特制的Word文件的恶意网站。


  “另外,被攻击的网站和接受或者拥有用户提供的内容的网站可能包含特制的内日内容,用来攻击。”


  微软安全响应中心(Microsoft Security Response Center,MSRC)的响应信息经理 Bill Sisk没有排除修正问题的带外更新。


  Sisk 在MSRC的博客中说“目前,我们的团队正在开发一个合适的更新,将在定期安全公告中发布,或者发布一个带外更新,这将决定于客户的反映。”


  作为临时工作区,用户可以暂停Microsoft Jet Database Engine的运行。管理员也可以阻止微软数据库文件(.mdb),经过邮件系统处理的文件。


  微软称,使用的Microsoft Word 2000 SP3, Microsoft Word 2002 SP3, Microsoft Word 2003 SP2, Microsoft Word 2003 SP3, Microsoft Word 2007, and Microsoft Word 2007 SP1 on Microsoft Windows 2000, Windows XP, or Windows Server 2003 SP1用户容易受到攻击。


  “微软正在研究公共报告和客户反映,”微软在安全通报中说,“我们也在研究该漏洞是否可以通过其它应用软件被攻击。”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