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在Gartner端点防护平台魔力象限中被列为领导者地位

日期: 2011-01-24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赛门铁克公司今天宣布,在Gartner公司的2010 端点防护平台魔力象限中,赛门铁克被列入领导者象限。

  Gartner 魔力象限报告是基于对一个公司的执行能力和愿景完成情况,来排列各供应商的位置的。魔力象限报告指出:“更好的软件管理和维护是降低攻击面、保护用户免遭社会工程攻击的关键。应用控制、配置管理、漏洞检测和补救是最有效且主动的防御恶意软件的方式,这些方法可以降低整体攻击面、并化解大多数威胁。”

  赛门铁克企业安全集团副总裁Art Gilliland表示:“信息安全领域瞬息万变,传统防护措施无法抵御层出不穷的复杂攻击。赛门铁克被列为Gartner 端点防护平台魔力象限中的领导者地位,是对赛门铁克全面、整合的安全解决方案的执行力和前瞻性处于业内翘楚地位的认可。赛门铁克的解决方案能够提供有效的防护和工具,以阻止最新恶意软件的攻击。”

  赛门铁克端点防护软件SEP(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集成了防病毒、防间谍、桌面防火墙、入侵防护、设备和应用控制、可选性网络访问控制等功能,为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和服务器提供了无与伦比的针对恶意软件的保护。它将基本安全技术无缝集成到一个代理和管理控制台中,从而增强防护能力,同时也降低了总拥有成本。

  复杂的IT基础设施、虚拟化环境、IT的消费化趋势都带来了端点防护的安全挑战。为了应对这些挑战,赛门铁克在技术、功效和性能等方面不断提升端点防护能力。最近,PassMark Software公司对大型企业和小型企业端点安全防护解决方案的性能进行了一系列测试,结果表明,赛门铁克端点防护软件SEP优于所有同类竞争产品。

  关于魔力象限

  魔力象限的2010版权归Gatner公司所有,并可以在获得许可的情况下重复使用。魔力象限是在某一特定时间内的对市场情况进行的图形化描述。根据Gartner公司的定义,它描述了Gartner公司依据标准对该市场内的厂商所进行的分析。Gartner公司并不对在魔力象限中描述的任何厂商、产品或服务出具官方认可,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那些位于“领导者”象限里的厂商。魔力象限仅用作一种研究工具,并不意味着是行动的具体指导。Gartner公司对该项研究不承担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担保,包括适销性或适用于某一特定用途的任何担保。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