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和遵从对安全行业的影响

日期: 2011-03-07 作者:Robert Westervelt翻译:刘平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任何一个分析师或安全专家都会告诉你,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Payment Card Industry Data Security Standard ,PCI DSS)对安全行业有着深远的影响。   信用卡业巨头在2006年创建了PCI安全标准委员会,为商家用于更好的信用卡数据保护提供了一个蓝图。虽然一些研究表明,PCI DSS遵从要求促进了商家实施一个最低的安全级别,但像一些来自451集团企业安全研究部主任Joshua Corman等人的批评指出,这些标准和要求也会带来一些潜在的负面影响。   在本播客中,梭子鱼网络公司(Barracuda Networks)的首席研究人员Corman和Pa……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任何一个分析师或安全专家都会告诉你,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Payment Card Industry Data Security Standard ,PCI DSS)对安全行业有着深远的影响。

  信用卡业巨头在2006年创建了PCI安全标准委员会,为商家用于更好的信用卡数据保护提供了一个蓝图。虽然一些研究表明,PCI DSS遵从要求促进了商家实施一个最低的安全级别,但像一些来自451集团企业安全研究部主任Joshua Corman等人的批评指出,这些标准和要求也会带来一些潜在的负面影响。

  在本播客中,梭子鱼网络公司(Barracuda Networks)的首席研究人员Corman和Paul Judge,讨论了在影响安全业过程中遵从所扮演的角色,以及它是否组织了创新安全技术的出现。Judge认为,遵从刺激了特定领域的安全市场,带动了竞争。“短时间内,每个人都会受益于这些提高和改进,”Judge说道。

  但是Corman认为,这些规则遵从所刺激的行为和行动可能会导致意想不到的结果。PCI 6.6帮助刺激了Web应用防火墙的应用,且“在安全控制中一个非常狭隘定义的类别中造成了潜在的创新和竞争。”但许多PCI提倡的安全控制和其他法规遵从的主张早已过了有效期,并且很容易周期性的失败,Corman解释道。

Play now:

You must have Adobe Flash Player 7 or above to view this content. See http://www.adobe.com/products/flashplayer to download now.

翻译

刘平
刘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