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与迈克菲组合在智能手机、嵌入式设备中加强安全性

日期: 2011-03-15 作者:Robert Westervelt翻译:刘平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安全巨头迈克菲公司对它的技术进行重组,将安全性加入到英特尔的芯片中,改变成千上万嵌入式设备中芯片的反恶意软件功能,包括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设备。   在迈克菲公司总裁Dave DeWalt提供给投资者的一份公司战略纲要中,他表示公司正在建立统一管理平台(E-Policy Orchestrator,ePO),从而扩展一些设备(那些空间小且可以被黑客用来获得访问公司网络的设备)的安全功能和可见性。总部位于加州圣塔克拉拉的迈克菲最近宣布针对Wind River(风河)支持嵌入式设备,并计划推出一系列新的配置技术,以提高了网络设备管理,DeWalt说道。   “我们利用风河安全的想法,是从现在的嵌入式操……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安全巨头迈克菲公司对它的技术进行重组,将安全性加入到英特尔的芯片中,改变成千上万嵌入式设备中芯片的反恶意软件功能,包括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设备。

  在迈克菲公司总裁Dave DeWalt提供给投资者的一份公司战略纲要中,他表示公司正在建立统一管理平台(E-Policy Orchestrator,ePO),从而扩展一些设备(那些空间小且可以被黑客用来获得访问公司网络的设备)的安全功能和可见性。总部位于加州圣塔克拉拉的迈克菲最近宣布针对Wind River(风河)支持嵌入式设备,并计划推出一系列新的配置技术,以提高了网络设备管理,DeWalt说道。

  “我们利用风河安全的想法,是从现在的嵌入式操作系统角度来看的,随后在芯片中我们将会有一个类似的模式,”DeWalt说,“你在堆栈中将安全性向下实施的越深,你得到的结构的可见性就会越多。”

  去年夏天,英特尔以77亿美元收购迈克菲,对这一事件,一些安全行业专家质疑反病毒厂商迈克菲如何从芯片巨头英特尔处获得利益。从那时起,两家公司一直在吹嘘基于芯片的安全是保证某些设备安全性的一种方式,比如像没有很大存储,带宽以及功率的智能手机。本周二DeWalt表示,迈克菲公司将与英特尔子公司——风河公司(该公司为各种各样的嵌入式设备,包括打印机、ATM机、网络网关、卫星系统和移动设备提供操作系统软件)紧密合作,“我们可以直接与制造商联系,将安全性直接拷入操作系统中,”DeWalt还补充道,迈克菲已经对一些零售商的销售系统网点,电信系统,医疗设备和ATM机提供支持。

  DeWalt暗示,迈克菲将把英特尔管理能力加入到统一管理平台(ePO),确保企业支持英特尔的Pro技术,可以管理笔记本和其它终端设备。同时还将增加设备管理功能,包括远程唤醒处于休眠状态的设备,远程解密和加密设备以及远程应用补丁。

  “有一个可以围绕并帮助建立保护的管理框架是非常重要的,”DeWalt说道,“现在我们可以通过一个窗口看到网络上的所有设备。”

  DeWalt表示,基于芯片的安全将使迈克菲可以在操作系统内核中检测目标攻击,包括rootkits和其他试图躲避基于传统签名技术的恶意软件。尽管迈克菲可以同英特尔进行密切合作,但芯片巨人英特尔的平台仍将对竞争者开放,包括迈克菲的对手赛门铁克。“将会有一个移动的功能,使安全性可以移动到更低的架构层次上,”DeWalt补充道。

  此外,英特尔的管理功能也将整合到迈克菲的移动设备管理平台中。迈克菲已经作出了一系列收购,为设备提供加密、远程擦除和位置感知功能,包括:收购Trust Digital平台以支持苹果操作系统,谷歌Android,Windows Mobile和惠普WebOS设备。

  英特尔软件和服务部总经理兼高级副总裁Renee James表示,英特尔保留了被收购公司90%以上的技术。公司的策略是为嵌入式计算建立先进的工具,从而增加管理和安全能力。

  “我们在功效和性能上已经投入了超过十年的时间,”James说,“网络连接是我们的第三支柱已经很长时间了,它是英特尔所有产品的核心能力,而迈克菲将为我们提供安全性这一块。”

翻译

刘平
刘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