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修复关键Flash Player、Reader和Acrobat X漏洞

日期: 2011-03-22 作者:Ron Condon翻译:刘平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一周前,Adobe对针对Adobe Flash Player中零日漏洞进行的攻击发出了警告,现在Adobe系统公司发布补丁,修复Flash Player中的漏洞和其他影响Reader和Acrobat X的漏洞。   在本周一发布的安全公告中,该公司建议Windows、Macintosh、Linux、Solaris和早期Android平台上Adobe Flash Player 10.2.152.33版本以及更早版本(Adobe Flash Player 10.2.154.18 和早期版本的Chrome)的用户立即更新。   3月14日,Adobe曾发布一个公告,警告持续攻击使用包含恶意Flash……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一周前,Adobe对针对Adobe Flash Player中零日漏洞进行的攻击发出了警告,现在Adobe系统公司发布补丁,修复Flash Player中的漏洞和其他影响Reader和Acrobat X的漏洞。

  在本周一发布的安全公告中,该公司建议Windows、Macintosh、Linux、Solaris和早期Android平台上Adobe Flash Player 10.2.152.33版本以及更早版本(Adobe Flash Player 10.2.154.18 和早期版本的Chrome)的用户立即更新。

  3月14日,Adobe曾发布一个公告,警告持续攻击使用包含恶意Flash文件的微软Excel文件,试图利用Flash Player的零日漏洞。

  据Chester Wisniewski在Sophos裸安全(Naked Security)博客中写到,Chrome的用户受益于及时的保护,这都要归功于Google的快速工作,Google在Adobe自己解决问题前,成功地修复了Flash Player漏洞。

  在一份单独的安全公告中,Adobe解决了一个影响authplay.dll组件的安全问题。该组件存在于Adobe Reader和Acrobat X的10.0.1版本以及针对Windows和Macintosh平台的更早的10.x,9.x版本中。Adobe在这份报告中再次建议用户进行立即更新修复这些定级为关键的漏洞。

翻译

刘平
刘平

相关推荐

  • 微软7月周二补丁日:发布Windows NTLM补丁

    微软公司于2017年7月周二补丁日修复了微软产品和服务中50多个漏洞,包括19个关键漏洞以及针对Windows NTLM的重要补丁。

  • 对付僵尸网络?这两大策略要get住

    最近,安全博主Brian Krebs的网站遭受了历史上最强大的一次DDoS攻击,经证实,由路由器、安全摄像机(监控摄像机)、打印机、数字视频记录机(DVR)构成的大规模僵尸网络是发动此攻击的罪魁祸首……

  • 为何Windows版QuickTime突然寿终正寝?

    在QuickTime中两个零日漏洞被披露、且苹果公司突然停止支持该软件后,美国国土安全部和趋势科技公司发布安全公告建议用户卸载Windows版QuickTime。苹果公司随后宣布Windows版QuickTime寿终正寝……

  • 七步解决关键SSL安全问题及漏洞

    近年来,安全套接字层(SSL)技术已经有所改进,但同时也出现新的漏洞。那么如何解决关键SSL安全问题及漏洞呢?总共分七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