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建:如何防范信息安全风险?

日期: 2011-05-0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日前,绿盟科技应邀参加 “2011政府及公共事业单位信息安全论坛”,本届论坛以“合规 有效 精准”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政府、科教、医疗、邮政、交通、能源、通信、保险、广播电视、国有企业等多个领域的从事安全管理工作的相关人员前来参加。与会人员就如何满足合规要求,有效、精准地把各种安全威胁拒之门外,让安全防护体系真正成为政府及国有控股单位的保障,等等这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会上,绿盟科技安全顾问何财发以《“智慧”中的风险》为主题进行了演讲。他指出,当前在全国智慧城市建设大范围进行的背景下,其技术实现需要物联化、互联化与智能化的三重实现,在此过程中,互联网威胁、黑客产业链攻击等安全问题不可忽视,对此何财发提出六点有效建议:主动检查安全漏洞,以预防为主,周期测评;通过网站安全监测,进行事先预警;进行关键基础设施保护,保障业务安全;遵循等保,进行安全运维;实现体系化建设,对安全事件进行应急响应;全员的安全意识培养等。特别是针对政府用户网站面临的诸多风险:网站挂马、蠕虫病毒、DDos攻击、网络钓鱼、数据泄漏等多项安全威胁,他特别向与会听众详细讲解了网站安全监测服务内容,从绿盟科技所能提供的远程网站漏洞扫描、远程网页木马监测、网页敏感内容监测、网页篡改监测及网站平稳度的监测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介绍。针对本次安全论坛活动,绿盟科技还特别推出网站安全监测服务免费试用活动,让用户实际地体会到该服务的价值。

  今年,绿盟科技在政府、教育、医疗等多个领域,根据该类客户市场的需求特点,推出相应的产品型号,依托合作伙伴来共同推动,确定优化网络安全产业价值生态链,服务于广大的客户,在大客户战略的基础上,面对快速成长的中小客户网络安全市场,绿盟科技秉承“立足长远”的渠道合作理念,以“资源分享”的模式助力渠道成长,与渠道伙伴共同打造完善的网络安全营销服务体系,推动中国网络安全产业的健康和谐发展。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