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收购Shavlik 针对漏洞和配置管理

日期: 2011-05-16 作者:Robert Westervelt翻译:Ping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虚拟化安全巨人VMware公司,日前宣布收购Shavlik Technologies公司,将其安全产品延伸到补丁和配置管理方面。   收购的购财务条款没有披露。Shavlik Technologies公司是一家销售补丁和配置管理软件的公司,该软件可配置在虚拟化环境中。   三月份,Shavlik发布了VMware GO,一款与VMware共同开发的SaaS产品,它可以帮助中小企业部署和实施VMware vSphere软件。

Shavlik的CEO Mark Shavlik表示,围绕中小企业市场,公司已经建立了产品组合。去年夏天,该公司发布了软件的Web版本,减少了漏洞和虚拟机管理。   “我们两……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虚拟化安全巨人VMware公司,日前宣布收购Shavlik Technologies公司,将其安全产品延伸到补丁和配置管理方面。

  收购的购财务条款没有披露。Shavlik Technologies公司是一家销售补丁和配置管理软件的公司,该软件可配置在虚拟化环境中。

  三月份,Shavlik发布了VMware GO,一款与VMware共同开发的SaaS产品,它可以帮助中小企业部署和实施VMware vSphere软件。Shavlik的CEO Mark Shavlik表示,围绕中小企业市场,公司已经建立了产品组合。去年夏天,该公司发布了软件的Web版本,减少了漏洞和虚拟机管理。

  “我们两家公司的热情,创造力和良好的运营,通过加速IT管理的创新,将保证我们为全球的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服务。”Shavlik在一份声明中这样说道。

  VMware表示,两家公司将针对管理、检测和保护IT环境,开发一套完整的产品组合,包括开发一个统一的IT管理控制台和补丁管理的自动化工具,以及虚拟化环境的规则遵从和配置。托管服务提供商可以使用该软件为他们的中小企业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VMware高级副总裁兼云基础设施和管理的总经理Raghu Raghuram说道,“收购Shavlik,VMware将能够提供简单易用,经济的管理服务,以满足中小企业发展的具体要求。”

  从2006年收购Determina(该公司销售配置在不同的虚拟场景的基于主机的入侵防预系统销售(HIPS)技术)开始,VMware已经慢慢建立了安全兵工厂(security arsenal)。2008年,VMware收购了BlueLane Technologies 。BlueLane可被安装在hypervisor和虚拟机之间,具有应用感知防火墙,虚拟机可视性和入侵防御检测能力。

  2010年,为了实现身份和访问管理服务,VMware收购了Tricipher。Tricpher提供安全认证和基于SaaS软件的单点登录。

  Spire Security公司的研究主管Pete Lindstrom说道,VMware的一系列收购,让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他想扩展其安全产品的意图。Lindstrom认为,Shavlik的补丁管理功能在安全行业具有很好的声誉。Shavlik公司一直在慢慢地建设配置与合规管理功能,并将其扩展到虚拟系统。

  “我们一直在讨论在虚拟化环境中打补丁的好处,”Lindstrom说道,“如果我们开始对虚拟实例进行补丁,并获得了一些好处,那会很有趣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