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Flash Player中发现跨站点脚本漏洞

日期: 2011-06-07 作者:Ron Condon翻译:Ping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Adobe系统公司正在采取行动,以阻止其Flash Player中的跨站点脚本漏洞,据称该漏洞被攻击者广泛利用。   该漏洞定级为重要,Adobe表示,该漏洞在针对Windows,Macintosh,Linux和Solaris平台的Adobe Flash Player 10.3.181.16以及更早的版本中都有发现,此外,针对Android平台的Adobe Flash Player 10.3.185.22 及其早期版本中也有该漏洞。   Adobe公司建议用户升级到版本10.3.185.22。而Android用户不得不等到本星期晚些时候才能得到完全的保护。

  如果用户访问一个恶意网站,通用的……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Adobe系统公司正在采取行动,以阻止其Flash Player中的跨站点脚本漏洞,据称该漏洞被攻击者广泛利用。

  该漏洞定级为重要,Adobe表示,该漏洞在针对Windows,Macintosh,Linux和Solaris平台的Adobe Flash Player 10.3.181.16以及更早的版本中都有发现,此外,针对Android平台的Adobe Flash Player 10.3.185.22 及其早期版本中也有该漏洞。

  Adobe公司建议用户升级到版本10.3.185.22。而Android用户不得不等到本星期晚些时候才能得到完全的保护。

  如果用户访问一个恶意网站,通用的跨站点脚本漏洞(CVE-2011-2107)可被利用,在任何网站或者邮件提供商执行用户操作。Adobe表示,已经有报道称,该漏洞已被广泛利用于有针对性的攻击,诱骗用户点击电子邮件中的一个恶意链接。

  Adobe建议Windows,Macintosh,Linux和Solaris平台中使用Adobe Flash Player 10.3.181.16或更早版本的用户应该更新到Adobe Flash Player 10.3.181.22(针对ActiveX的10.3.181.23)

  Adobe补充道,他们还在调查漏洞对Authplay.dll组件的影响,该组件是针对Windows和Macintosh操作系统的Adobe Reader,Acrobat X(10.0.2)以及更早的Adobe Reader和Acrobat版本10.x和9.x的一部分。目前还未发现针对Adobe Reader或Acrobat的攻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