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集团Anonymous已创建两大泄密网站

日期: 2011-07-04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黑客集团Anonymous的一个分支已经发布两个类似维基解密的网站——LocalLeaks.tk和HackerLeaks.tk,内部人士和其它黑客能够在这两个网站上暴露政府和企业敏感信息。

  LocalLeaks.tk网站暴露本地腐败和不道德行为信息;HackerLeaks.tk暴露其它被盗数据。

  HackerLeaks站点于6月25日上线,上周二第一次提交有关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官员个人资料。Anonymous因奥兰多市逮捕数名“要食物不要炸弹”组织成员而攻击多家与奥兰多市相关的网站。

  HackerLeak站点称:“黑客帮助黑客泄漏感兴趣的资料。你下载后,我们将透露你感兴趣的数据。”该站点并未明确感兴趣的含义。

  LocalLeaks今年1月份上线,指出该站点为人们匿名提交与警察野蛮、腐败、政府不道德或工作场所骚扰相关的数据提供了一条途径。

  该站点称:“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为地方政府人员或企业员工披露敏感信息提供一条安全、可靠的途径。”该站点表示已经屏蔽了提交信息,确保提交者身份无据可查,并与媒体合作暴露数据。

  Commander X是两家站点的主编,他表示这两家站点均为合法网站。他说:“我们并不设法获得数据,只是发布数据,并未触犯法律。”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