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 Technologies收购ITKO 增强云计算复合应用能力

日期: 2011-07-0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全球IT管理及云计算领先供应商CA Technologies近日公布一项最终协议,以3.3亿美元的全现金价格收购私人控股企业Interactive TKO公司(ITKO)。ITKO是领先的服务模拟解决方案提供商,帮助客户在复合环境和云环境下开发应用。

  在当今市场上,企业迫切需要加快产品投入市场的速度,降低运营成本。在这种需求的推动下,IT组织正在迅速转向新型解决方案,如复合型应用架构和云服务。市场一贯要求企业必须能够迅速提供优质企业服务,这也使企业的IT管理——从自动化与安全到治理与服务保障——成为确保业务成功的关键因素。

   CA Technologies收购ITKO的交易将为现代IT管理增加新的重要维度,使IT管理扩展到整个服务交付周期。尤为重要的是,本次收购将帮助客户突破现有组织策略的限制,打破开发、测试和运营等功能“各自为战”的局面。作为拥有颠覆性技术的创新领袖,ITKO的服务模拟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市场,填补了应用程序开发者、测试员和IT运营之间的鸿沟。未来,与CA应用性能管理(CA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Management)和CA 3Tera AppLogic云平台的进一步整合,可以帮助客户更快地模拟、组合和配置复合应用,并减少风险的发生。

    CA Technologies客户解决方案部执行副总裁David Dobson介绍说: “ITKO的加盟扩展了CA Technologies提供完整服务的能力,使我们能够更好地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提高云应用的采用率和价值。 ITKO的技术可以帮助客户预测应用在不同环境下的性能,显著减少风险,缩短价值生成时间。两家公司合并后,我们相信能够为客户提供品种更为广泛的持续IT管理解决方案——覆盖从规划到生产的整个流程,强调超越基础设施的服务,适应新型异质应用的需要,这些应用可能涉及企业内部、云环境和混合应用环境。”

  ITKO的先进策略与领先的服务模拟技术彻底颠覆了传统的应用开发市场。在公司的帮助下,开发复杂复合应用、采用灵活开发策略、部署云服务和部件的企业组织纷纷放弃了传统的应用周期管理(ALM)方法与技术。ITKO客户能够缩短应用交付周期,提高服务质量,节约数百万试验室基础设施和测试成本。ITKO的订货和收入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连续四年超过100%,证实公司具有与全球顶级企业和系统集成商合作的能力。

   ITKO的LISA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组织以企业级速度和企业级规模“模仿”服务——包括在应用尚未完成开发、尚处于不稳定阶段、或物理资源不可用的情况下。目前LISA已效力于超过125家企业客户,能够通过模拟外部服务行为(并不实际调用这些服务)而实现对环境的虚拟。例如,该解决方案可模拟展示结账或执行流程如何与某种服务互动,而无需实际购买行为。 “What-if”功能提供全新的方式,帮助客户了解某种应用在部件改变的情况下将或怎样运作,如:将内部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RDBMS) 与基于云环境的数据库相交换,或改变包裹托运人等。

   CA Technologies相信,得益于ITKO的服务保障、服务自动化、服务管理和完整云等解决方案,与ITKO强强联合将助力公司创造出更为出色的产品与服务,满足现代复杂应用与环境的需求。客户可在数小时或数天(而不是数月或数年)内完成创建、测试与交付企业服务,并从中受益。

   ITK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hridhar Mittal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加入CA Technologies,这将为我们提供一个广阔的平台,使公司发展进入全新的阶段。LISA与CA Technologies世界一流的IT管理解决方案相结合,将使我们的客户随时随地获得出色的解决方案。”

  在未经审计的前提下,截止到2011年3月31日的过去12个月中,ITKO收入约为39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一倍以上。在这12个月中,ITKO取得了极高的利润率,产生正现金流量。获得监管机构批准后,本次收购预计将于三个月内完成。

   有关CA Technologies收购ITKO的详细信息,请查看CA Technologies网站上公布的补充材料http://investor.ca.com

  关于ITKO

  ITKO的LISA是一种开发平台,用于开发灵活、复合型应用,帮助客户重新定义企业应用开发周期。我们的LISA虚拟与验证软件能够在整个软件周期内优化复杂型应用和云应用,突破成本限制,杜绝产品缺陷,同时提高产品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下的灵活性。

  ITKO的LISA解决方案解决了软件依赖问题,缩短交付周期,提高了基于云计算、SOA(面向服务架构)、BPM(业务流程管理)、集成套件和ESB(企业服务总线)的复合应用的可靠性。ITKO的全球客户包括财富五百强商业银行前六强中的五家银行,财富五百强电信企业前六强中的五家公司,以及保险、旅行、零售、公用事业和政府机构等领域的领先企业。有关详细信息,请登录http://www.itko.com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如何保护无服务器应用?

    无服务器应用的新趋势有望帮助我们实现云计算的原始梦想。通过无服务器应用,不再有维护基础设施的工作,让你可专注于构建更好的应用,这是非常令人信服并相当强大的……

  • 云是网络攻击的潜在金矿,端到端安全成迫切需求

    为保企业借助云计算进行数字化转型成果不被网络攻击者破坏,企业在部署云服务之初就需要将云安全问题考虑在内,并通过部署整合的安全方案为企业的数据资产护航。

  • “安全即代码”:整合安全团队和DevOps团队

    随着云计算开发和部署变得越来越快且越来越灵活,安全团队意识到,保护云应用和系统部署的唯一有效方法是开发可整合到部署管道的安全控制,以及尽可能自动化……

  • 云服务提供商该为安全负什么责任?

    随着云计算使用不断增加,数据保护和网络安全的共同责任模式概念也在改变。虽然这并不是新概念,我们已经与大多数外包共享安全责任多年,但共同安全责任的性质已经随着云计算的出现而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