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网络安全保护联盟在英国成立

日期: 2011-07-06 作者:刘海英 来源:TechTarget中国

  随着网络技术的日益发展,网络犯罪已成为一个全球性问题,网络犯罪给各国造成的损失逐年增加。为有效打击网络犯罪,在英国政府支持下,一个全球性非营利组织国际网络安全保护联盟(ICSPA)7月5日在伦敦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告正式成立。

  据ICSPA执行总裁约翰·莱昂斯介绍,ICSPA是一个全球性非营利组织,目前其成员包括迈克菲(McAfee)、趋势科技(TrendMicro)等数家全球知名企业。该组织将致力于整合国际间商业团体、法律执行机构以及各国政府的努力,通过国际网络犯罪援助项目、国家及地区网络犯罪援助项目以及网络犯罪相关法律培训和信息共享机制,提升打击网络犯罪的国际执法能力,保护广大企业及其顾客免受网络犯罪活动侵害。

  ICSPA的成立得到了英国政府的大力支持。英国首相卡梅伦对ICSPA的成立表示欢迎。他发表讲话指出,英国政府已经投入6.5亿英镑来改善并保护国家基础设施免受网络犯罪侵害,但这并不足以完全消除网络犯罪对英国利益的威胁。网络犯罪问题已不是一国努力即可解决的,需要全球协作来应对。相信ICSPA会在各国企业、政府部门及执法机构间构建一种新型关系,有力打击网络犯罪行为。

  英国内政部主管犯罪与安全事务的部长詹姆士·布罗肯希尔在7月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互联网在带来各种商业机会的同时,也为犯罪分子提供了牟利机会,网络犯罪已成为一个全球性问题,需要国与国间、公私部门间的广泛协作来应对。他在发布会上宣布,ICSPA将与欧洲刑警组织合作,建立战略伙伴关系,这必将提升各国对网络犯罪行为的反应能力,对网络犯罪分子予以更有力的打击。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