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成本、高精准 Websense数据泄露防护产品再博头筹

日期: 2011-08-04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1年8月5日,全球领先的Web安全、数据安全和电子邮件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Websense宣布,Websense数据安全套件在经过独立第三方咨询机构信息技术研究集团(Info-Tech Research Group)的精心审查和对比调查后,被在其最新发布的“企业级数据泄露防护解决方案采购向导”中评为了“桂冠产品”。

  2011才过去一半,却已经爆发了多起引人注目的数据泄露事件,有安全专业人士已经笑称今年为数据泄露年。“我们是否采取了有效手段来避免这样的惨剧发生在我们的企业呢?”,这个问题绝对不仅是针对企业的IT和信息安全负责部门,同样也需要企业的管理层有所深思。因为数据泄露防护(DLP)产品大多昂贵且过于复杂,很多企业在采购前都会先咨询第三方研究机构的意见。看到了类似需求的快速增长,信息技术研究集团便着手对市场上的数据泄露防护产品进行一次全面评估。让我们感到欣喜的是,在此次第三方调查中,Websense数据安全套件以绝对优势博得了头筹。 

  信息技术研究集团高级调查分析师James Quin,表示:“经过仔细的对比和评估,我们认为Websense数据安全套件可以当之无愧的用物美价廉来形容。它拥有比同类产品显著实惠的价格,却能为企业提供精确的数据分析和识别,关键信息被储存在哪里?是否处于安全状态?谁正在使用它?通过什么途径和方式使用它?这些Websense数据安全套件均能让您清楚的获知。”

  Info-Tech Research Group总通过8个层面来考察和审核所有的数据泄露防护解决方案,包括:功能、性价比、可用性、架构、稳健性、策略、精确度以及渠道覆盖。

  Websense中国区技术经理陈纲表示:“了解哪些是关键数据,并确保其的安全,对于当今企业是至关重要的。从各类数据泄露相关的报道中我们可以看到,今天的IT 基础架构系统十分复杂,而社交网络的风靡和越来越多的移动工作一族也让企业对网络的管理更加困难,同时当前各种针对性攻击和高级持续威胁也变得愈加老练。这种种因素构成的现代威胁局势让全球企业都有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危机感,而在虎视眈眈的黑客中,总有强者会最终撬开企业的安全大门,所以我们当企业安全防护一旦被攻破时,我必须至少确保关键信息不被拿走。”

  Websense数据安全套件在数据静止、使用或传送过程中对其进行检测、监控和保护。企业可用它来保护敏感数据安全和确保遵守HIPAA、PCI、 和SOX等合规性。该数据安全套件拥有1000多个内置模板和规则,由Websense PreciseID™帮助进行自然语言处理,可识别出网络、服务器、数据库、笔记本,和更多其他地点上流动的关键数据。有了这个数据安全套件,企业就能阻止、加密、或隔离转移敏感数据并进行审计,同时还能删除或加密非安全端点中的数据。

  了解更多关于Websense数据安全套件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websense.com/content/data-security-overview.aspx。查询信息技术研究集团关于选择DLP厂商的相关推荐,请访问http://www.infotech.com/research/ss/it-vendor-landscape-data-loss-prevention

  关于信息技术研究集团

  信息技术研究集团(Info-Tech Research Group)为企业提供实用的策略性信息技术调查和分析,并且是该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已有遍布全球8,000多个付费会员,也是北美成长最快的全方位IT 分析服务公司之一。其厂商测评报告旨在挖掘技术市场上的杰出厂商并鼓励其在特定领域做出贡献,根据各厂商在产品和企业策略等方面的综合实力进行评估。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McAfee全面数据丢失防护产品概述

    去年9月,英特尔以9亿美元将其安全业务主要股权出售给私募股权公司TPG,该交易预计将于今年4月完成,之后Intel Security将更名为McAfee。与很多主流信息安全供应商一样,Intel Security提供数据丢失防护软件,帮助企业预防潜在的信息泄露……

  • 纯云架构DLP防护 打破模糊的数据安全边界

    天空卫士近日发布了基于UCS技术的万兆数据防泄露(DLP)产品和纯云架构的数据防泄露(DLP)解决方案,掀起了一股关注和认可国际顶级信息安全技术国产化的浪潮。

  • 阻断网络黑手的本土化DLP诞生记

    移动网络应用程度的加速发展,使得数字世界与真实世界的联结越来越紧密,信息和数字重建构建了全新的社会秩序,甚至引领着人类进步的方向。但有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那就是安全。

  • Websense推出全新TRITON APX 8.0平台 防数据窃取技术更加炉火纯青

    在经历了18个月的业务转型之后,Websense进一步创新,成功推出TRITON APX 8.0,大幅提升防御技术应对威胁,提供高级数据窃取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