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到渠成 解读梭子鱼渠道发展之路

日期: 2011-08-04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1年4月开始,梭子鱼公司已在全国十数个城市举办了“应用安全•游刃有『鱼』”——梭子鱼2011年度百城巡展,目前梭子鱼的足迹已踏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杭州等城市,之后梭子鱼还将加快对全国如南京、长沙和南宁等二三线城市的拜访步伐。8月4日,梭子鱼即来到了千湖之省的省会城市——武汉,和当地的合作伙伴沟通交流,共商网络建设大计。此次会议,梭子鱼结合自己多年在各应用安全和交付领域的成功经验,为武汉的用户和代理商们带来了先进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不一样的巡展

  梭子鱼本次举办的巡展,是目前中国网络安全行业最大规模的活动之一。巡展覆盖全国二三线城市,真正做到了向全国范围的代理商和客户提供先进的网络产品与解决方案。在这次巡展中,梭子鱼均由专业的产品经理分享网络安全和交付理念,并设有专门的产品演示中心让与会人员亲身体验产品功能。

  分享成功的经验

  先进的产品,需要有成功的实践应用来验证。本次巡展,梭子鱼将自己多年在各行业积累的成功经验与案例与客户分享。我们可以了解,运营商如何通过反垃圾邮件产品来提供增值服务,如中国电信运用梭子鱼病毒及垃圾邮件防火墙实现了绿色邮箱;教育用户如何用梭子鱼负载均衡打造数字化校园,湖北工学院通过负载均衡设备实现学校数据的平稳与速度;金融企业如何应用WEB应用防火墙保障网站的信息安全与提高业务效率;上市企业如何运用梭子鱼邮件归档网关来应对企业上市合规的邮件存储、归档和索引等要求……

  梭子鱼希望通过总结各行业和各区域的成功经验,帮助不同省市和行业的客户了解同行业之间的经验、取长补短,从而进一步提升网络的效益与安全,对此,参加此次巡展的来宾对此尤为赞赏。

  真实的设备体验

  本次巡展,梭子鱼在全国各城市带来了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产品,并在现场做了真实的设备演示区。通过真实的网络环境和界面登入,让与会人员切身感受产品的功能。用户可以在现场通过WIFI登录到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界面,感受该产品智能化的流量管理和带宽优化以及集中管理能力。此外,作为传统防火墙的技术演进,下一代防火墙可以说是一种七层的防火墙,所以它也不同于UTM,仅仅是一种功能的简单拼凑,而是多层防御技术的有机结合体。

  形象的用户互动

  巡展会场,梭子鱼分享网络应用理念与案例时,通过向参会来宾提供资料、专家讲解、应用视频、产品体验和即时互动等多种手段,将复杂的技术原理、产品功能、应用效果等形象地表现出来,很多与会人员对此反响强烈。会上,不少来宾都和梭子鱼产品经理、技术工程师就产品应用和解决方案等进行了积极交流和经验分享。

  将成功的经验传播给渠道,将专业的理念分享给用户,梭子鱼始终游在第一线聆听来自合作伙伴和用户的声音。正因为这样,梭子鱼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国内网络安全市场立于不败之地。

  更多梭子鱼巡展新闻和资讯,可登录梭子鱼巡展专题页面:http://222.73.173.207:9999/Xunzhan.asp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