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菲推出适用于苹果iPhone的iOS版McAfee WaveSecure

日期: 2011-08-1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迈克菲今日宣布推出新的McAfee® WaveSecure™(iOS 版)软件,此举旨在为个人用户拓展平台支持。借助其Enterprise Mobility Manager软件,迈克菲已经为企业用户提供了基于苹果iOS的支持,现在,个人iPhone用户可以通过易于下载的应用程序获得迈克菲提供的安全支持,从而满足移动用户的主要安全需求 — 防范数据和设备丢失或被盗。借助该软件,用户能够有效保护其隐私和移动数据,无论 iPhone 丢失还是被盗,都可确保无可替代的个人信息能够被及时备份和恢复,保证数据安全,防止被滥用。

  作为在移动安全领域有十多年经验的创新领跑者,迈克菲计划借助更广泛的操作系统支持,来不断充实其面向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的移动产品体系。WaveSecure(iOS 版)软件正是迈克菲这一努力的最好体现。通过McAfee WaveSecure在线门户,用户可以无线备份通讯录、照片和视频,远程跟踪定位其iPhone。以无线方式甚至可以将其通讯录恢复到一部Android设备中。

  迈克菲联席总裁Todd Gebhart表示:“能够将我们的平台覆盖范围拓展到市场中最流行的移动设备操作系统之一上面,这令我们倍感欣喜。个人用户使用的移动设备中保存了其生活中最重要的点点滴滴。McAfee WaveSecure 软件能够无缝工作以确保用户设备和数据安全,通过在线门户能够备份并以无线方式将内容还原到设备中。因此即使设备丢失、被盗或受损,甚至数据被用户误删除,依然可以确保数据安全和轻松访问。”

  McAfee WaveSecure软件能够让用户尽享安全无忧的移动生活。WaveSecure(iOS 版)软件提供了远程定位跟踪功能和Web控制台,可帮助用户找到遗失的设备。而通过该应用程序,用户还可以以无线方式备份通讯录、照片和视频,以及恢复或擦除通讯录。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