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Net简化软件许可和授权管理一体化进程 加速云服务上市时间

日期: 2011-08-1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全球领先的信息安全厂商SafeNet公司近期宣布圣天诺云服务(http://www.sentinelcloud.com/sentinel-cloud/about-sentinel-solutions.aspx)现由戴尔Boomi AtomSphere云集成平台支持,该平台可以使云服务提供商在现有条件的前提下或基于云后台办公系统上轻松地连接到SafeNet软件许可和授权管理服务。这种连接能力通过显著降低一体化软件许可和授权管理业务流程所需的时间,加速SaaS,PaaS和其他云服务提供商的上市时间。

  戴尔Boomi AtomSphere平台将软件即服务传递整合成两个或两个以上的SaaS或预设应用程序。通过新设计的AtomSphere连接器,SafeNet圣天诺云服务许可和授权管理解决方案可以连接到后台办公系统中,通常通过常规安排的软件供应商为CRM、ERP、计费和市场营销自动化提供服务。

  戴尔Boomi首席技术官Rick Nucci表示:“此项能力不仅可以设计和轻松地适应一项复杂的服务目录,而且还可以控制访问量和衡量提供使用的能力,而这一点是云服务提供商商业化战略的关键。云服务提供商依靠Boomi Atomsphere平台简化驱动其云服务产品供应的商业流程,这是通过一些关键系统来保证的,包括软件许可和授权管理服务,像圣天诺,都属于通讯服务,我们与SafeNet之间连接器的建立向简化云服务交付相关的整合工作又迈进了一步。”

  圣天诺云服务<http://www.sentinelcloud.com/>在云服务领域是业界唯一完整和经过验证的软件货币化解决方案。SafeNet公司在交付最佳选择软件许可和授权管理解决方案方面,拥有二十五年的经验,能够确保云服务提供商以快速简便的过程来建立多功能的服务目录,规定和授权用户访问、衡量服务用途,并即时调整他们的服务产品以抓住新的和不断变化的市场机遇。只有SafeNet圣天诺云服务可以将开发出的软件成功打包、交付和管理任何基于云服务的应用进程,并转移到个人电脑、笔记本电脑或移动设备中。

  SafeNet公司云服务事业部副总裁Chris Holland表示:“将软件许可和授权管理整合到现有的后台办公系统中对软件和云服务供应商来说曾经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过程,其高成本和所消耗的时间明显拖延了产品上市时间。当上市时间已经成为了绝对关键的因素时,在戴尔Boomi AtomSphere平台上的SafeNet连接器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因此大量的厂商正在紧锣密鼓地将他们的应用程序转移到云服务中”。

  将SafeNet圣天诺云服务加入到Boomi AtomSphere平台中可以使软件和云服务供应商享受以下好处:

  • 简化许可证一体化进程以降低成本和缩短上市时间。
  • 通过利用其他厂商和戴尔Boomi AtomSphere平台上的SafeNet圣天诺软件货币化解决方案结合,消除未来的整合负担,从而为软件出版商提供业界最值得信赖的软件保护、许可和授权管理产品和服务,以便于安装、嵌入以及云服务的应用。

  请登录网址www.safenet-inc.com/sentinel<http://www.safenet-inc.com/sentinel>,www.sentinelcloud.com<http://www.sentinelcloud.com>和 http://www.licensinglive.com,以了解更多信息。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