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 Technologies在“基于内容感知的数据丢失防护”魔力象限位列领导者

日期: 2011-08-3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云计算及跨平台IT管理领先供应商CA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公司被知名分析机构Gartner列入“基于内容感知的数据丢失防护”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Content-Aware Data Loss Prevention)中的领导者象限。Gartner根据企业的愿景完整性以及执行能力确定厂商是否能够进入领导者象限。

  在Gartner的报告《基于内容感知的数据丢失防护魔力象限》中,分析师对CA 数据丢失防护(CA DLP)进行了评估。在这份报告中,Gartner对“基于内容感知的数据丢失防护”技术定义为,其核心功能是否能够基于策略设定,对空闲或工作状态的数据进行内容检查,并做出响应——这种响应涵盖从简单的通知到主动屏蔽。能够通过评估的产品必须支持超越简单关键词匹配和常规表达式的先进探测技术。

  CA Technologies亚太区安全业务副总裁Vic Mankotia表示:“我们认为,Gartner将我们列入领导者象限是对公司战略和使命的肯定。我们的战略和使命是将内容和情景带入数据保护、身份认证与访问管理的领域。CA DLP是公司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提供兼具内容感知和情景感知能力的身份认证与访问管理,提供有关用户身份和用户访问内容的独特信息。”

  Mankotia还补充说:“今天的竞争市场要求企业组织对用户、用户身份以及用户对信息的处理加以控制。CA Technologies是能够提供集成技术满足这一要求的唯一厂商,并能够在不影响生产率的前提下保护数据不被非法使用或披露。”

  如需获取此报告副本,请登录Gartner“基于内容感知的数据丢失防护”魔力象限。如欲了解有关CA Technologies 身份认证与访问管理解决方案的详细信息,请登录 http://www.ca.com/us/it-security-solutions.aspx

  关于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由Gartner公司拥有版权,并可以在获得许可的情况下重复使用。魔力象限是在某一特定时间内对市场情况进行的图形化描述。它表现了Gartner根据该市场的标准(由Gartner定义)对特定厂商的分析结果。Gartner并不对魔力象限中的任何厂商、产品或服务出具官方认可,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位于“领导者”象限的厂商。魔力象限仅用作研究工具,不是具体的行动指南。Gartner不对此项研究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担保,包括针对特定目标的适销性或适用性。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