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最佳反恶意软件产品

日期: 2011-09-08 作者:Information Security职员翻译:Ping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金牌获得者   ESET NOD32   ESET   那些相信商品化将企业级反恶意软件市场的创新和竞争都耗尽(drained)的人,显然从来没有关注过ESET。自没有被排在去年的调查结果中后,这个斯洛伐克公司和其NOD32防病毒软件产品一路赶超,拿下了2011年读者选择奖(the 2011 Readers’Choice Awards)的桂冠。不过,请不要将ESET与暴发户混为一谈,这个20岁的公司已在美国圣迭戈存在多年了。   NOD32防病毒软件提供针对恶意软件,电子邮件和互联网流量扫描的保护,以及主动威胁检测。

信息安全读者称赞该产品签名更新的频率和速度,它易于安装和管理,在检测、拦截和清……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金牌获得者

  ESET NOD32

  ESET

  那些相信商品化将企业级反恶意软件市场的创新和竞争都耗尽(drained)的人,显然从来没有关注过ESET。自没有被排在去年的调查结果中后,这个斯洛伐克公司和其NOD32防病毒软件产品一路赶超,拿下了2011年读者选择奖(the 2011 Readers’Choice Awards)的桂冠。不过,请不要将ESET与暴发户混为一谈,这个20岁的公司已在美国圣迭戈存在多年了。

  NOD32防病毒软件提供针对恶意软件,电子邮件和互联网流量扫描的保护,以及主动威胁检测。信息安全读者称赞该产品签名更新的频率和速度,它易于安装和管理,在检测、拦截和清楚恶意软件方面的有效性,以及它的警示和报告功能。在强调NOD32与其它竞争产品的区别时,ESET指出,该产品的智能扫描技术,可以检查SSL加密的通信渠道,比如HTTPS和POP3S,智能地扫描压缩文件来发现隐藏的威胁。该公司还表示,该产品的自动移动媒体扫描支持多种企业电子邮件客户端,并拥有特殊机制来防范恶损毁败或瘫痪。

  “大型反恶意软件企业可以基于可见的鲁棒性研究日益分化出大量的端点(Large antimalware organizations can increasingly differentiate based on robust research arms with visibility into huge numbers of endpoints)。他们可以利用这些资源,实时地收集更多关于周围潜在威胁的“背景”,走在不断增长的成功攻击者前面。企业中移动设备的扩散,可能会进一步推动这种趋势。——高级分析员Paula Musich目前的分析

  银牌获得者

  Trend Micro OfficeScan(趋势科技企业级防毒软件)

  Trend Micro

  铜牌获得者

  McAfee Total Protection for Endpoint-Enterprise Edition(迈克菲统一终端防护——企业版)

  McAf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