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最佳安全远程访问产品

日期: 2011-09-18 作者:Information Security职员翻译:Odyssey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金牌获得者   BIG-IP Edge Gateway(BIG-IP边界网关)   F5 Networks   F5网络公司的BIG-IP Edge Gateway(BIG-IP边界网关)产品今年夺取了金牌。其终端用户的透明性和易于使用,使读者们给予该产品很高的评价。该产品的用户还为它的认证支持打了较高的分数。用户们注意到BIG-IP Edge Gateway产品拥有杰出的网关功能,且易于管理和支持。

  BIG-IP Edge Gateway产品是安装于网络边界的应用,为来自公网、内部无线网络和局域网的应用提供安全的连接。它支持最高每秒600个用户登录和最高并发40000用户数,以及最高8G……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金牌获得者

  BIG-IP Edge Gateway(BIG-IP边界网关)

  F5 Networks

  F5网络公司的BIG-IP Edge Gateway(BIG-IP边界网关)产品今年夺取了金牌。其终端用户的透明性和易于使用,使读者们给予该产品很高的评价。该产品的用户还为它的认证支持打了较高的分数。用户们注意到BIG-IP Edge Gateway产品拥有杰出的网关功能,且易于管理和支持。

  BIG-IP Edge Gateway产品是安装于网络边界的应用,为来自公网、内部无线网络和局域网的应用提供安全的连接。它支持最高每秒600个用户登录和最高并发40000用户数,以及最高8Gbps的SSL VPN吞吐量。

  管理员使用嵌入在BIG-IP Edge Gateway内的、基于图形化的虚拟策略编辑器(GUI-based Visual Policy Editor)来定义基于设备类型或网络类型的访问策略。设备用这些访问策略来对用户进行核查、认证和授权,保证企业策略的合规性。

  BIG-IP Edge Gateway同包含用户信息的3A(认证、授权和计费,authentication, authorization and accounting)服务器进行交互。认证服务包括活动目录、LDAP、RADIUS和本地RSA SecurID。使用产品内的向导(wizards)可以很容易地配置3A服务器的集成和认证。

  “移动化和虚拟化正在将安全远程访问市场进行洗牌,推动产生新的解决方案,使人们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随时随地的访问业务,无需假定终端的拥有权或信任关系就可以保护数据”。——Core Competence公司总裁Lisa Phifer

  银牌获得者

  SonicWALL Secure Remote Access(SonicWALL公司的SRA系列产品)

  SonicWALL

  铜牌获得者

  Juniper SA Series SSL VPN Appliances(Juniper公司的SA系列SSL VPN产品)

  Juniper Networks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