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最佳网络访问控制产品

日期: 2011-09-19 作者:Information Security职员翻译:Ping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金牌获得者   Cisco NAC appliance(思科网络访问控制设备)   Cisco Systems(思科系统公司)   部署网络访问控制(network access control,NAC)的过程可能很艰辛,尤其是当考虑到今天网络的复杂性及连接到网络的设备数量的庞大。因此,当一家公司进行NAC部署时,重要的是知道该软件可以使用足够长的时间从而证明前期投资的有效性,知道该软件有足够数量的政策可以支持扫描许多潜在的安全漏洞,且这些政策都会在实际执行中做到位。今年的金牌得主——思科NAC设备,整体上都取得了很高的分数,在几个少数领域的得分尤其高。   可扩展性是该工具得分最高的选项之一……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金牌获得者

  Cisco NAC appliance(思科网络访问控制设备)

  Cisco Systems(思科系统公司)

  部署网络访问控制(network access control,NAC)的过程可能很艰辛,尤其是当考虑到今天网络的复杂性及连接到网络的设备数量的庞大。因此,当一家公司进行NAC部署时,重要的是知道该软件可以使用足够长的时间从而证明前期投资的有效性,知道该软件有足够数量的政策可以支持扫描许多潜在的安全漏洞,且这些政策都会在实际执行中做到位。今年的金牌得主——思科NAC设备,整体上都取得了很高的分数,在几个少数领域的得分尤其高。

  可扩展性是该工具得分最高的选项之一,有超过三分之二的受访者在这项上给予该产品4到5分(评分范围从1到5);这预示着,随着时间的推移,企业想增加或扩大他们的NAC覆盖范围。思科的NAC产品在可执行的政策范围选项上,当设备不符合这些政策规定时它可以执行的可选方案上,以及其与现有基础设施的整合能力上都获得高分。

  “NAC正处在炒作的时代,有稳定的产品,但很少被人部署。人们在解决少有人部署的问题的最佳方法上很难达成一致——甚至在这个问题究竟是什么上也如此。”——Opus One高级合伙人之一Joel Snyder

  银牌获得者

  Symantec Network Access Control(赛门铁克网络访问控制)

  Symantec(赛门铁克)

  铜牌获得者

  Check Point Endpoint Security(Check Point终端安全)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Check Point软件技术公司)

相关推荐

  • 市场变局中 国产安全厂商的进击之路

    未来EPP类厂商,将不仅仅局限于解决终端的各类管理问题,极有可能会将企业的网络边界管理等功能纳入,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好的综合性解决方案。

  • 采购指南:网络访问控制产品一览

    当企业选购最佳网络访问控制产品时,需要考虑多个因素。同时,并不是所有产品都适合所有类型的企业,有些供应商针对资金雄厚的较大型企业,而其他供应商则倾向较小型企业,这些企业不需要支持大量不同类型的新设备……

  • 网络端口安全策略优缺一览

    由于网络端口安全涉及到网络访问控制,大家开始关注端口安全带来的好处。本文中专家Kevin Beaver介绍了这种做法的优点以及缺点。

  • 案例:4种BYOD安全方法(二)

    MDM是针对BYOD安全的解决方案,它可以追踪网络中的移动设备,并能根据企业的政策来限制哪些用户可以访问特定应用或者网络区域。但单靠MDM并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