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ArcSight Express 3.0实现安全及合规监控转型

日期: 2011-09-2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惠普今天宣布推出统一安全解决方案HP ArcSight Express 3.0,帮助实现高级关联分析、日志管理和用户活动监控的转型,从而提升企业快速检测和防范网络威胁的能力。

  网络攻击的频发使企业必需对日益增多的敏感运营数据进行管理、存储和保护,同时快速识别相关安全风险。

  HP ArcSight Express 3.0是首个由全新Correlation Optimized Retention and Retrieval Engine(CORR引擎)驱动的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SIEM)解决方案。因此,它提供了卓越的可扩展性,可充分支持对大量数据的关联分析、处理和存储,从而改进对网络威胁和风险的检测和防御。

   “为满足对日益增多的敏感数据进行管理和保护的需求,企业面临经典的‘大数据’挑战。”惠普亚太及日本地区企业安全区域市场总监王禄耀表示,“由CORR引擎驱动的ArcSight Express 3.0专为解决该问题设计,实现更快的分析和检测,从而降低抵御网络攻击的总体成本。”

  作为惠普安全智能和风险管理(SIRM)平台的关键组成部分,ArcSight Express是一个可极大简化SIEM解决方案的安装和运营的一键式工具。ArcSight Express 3.0可使IT管理人员和安全分析人员空前快速地应对业务威胁:(1)

  ——利用CORR引擎加速对入侵事件的关联分析,每秒速度可提高300%。(2)
  ——对存储在CORR引擎中的关联事件的检索能力提高500%。(2)
  ——提高存储效率,仅需十分之一的长期储存空间即可对关联事件进行存储。(3)
  ——通过在SIEM解决方案间利用公共数据存储,提高运营效率,从而实现包括实时检测、告警以及法律分析与报告的无缝工作流程。
  ——通过简单易用的管理控制台,加快SIEM部署和管理,从而简化管理任务。

  “全新HP ArcSight Express 3.0解决方案的性能相比之前有了大幅提升。”医保计划领先提供商Priority Health的信息安全工程师Matt DeVries表示,“全新CORR引擎技术为企业提供了高性能后盾,可使其与安全数据的增长速度保持同步,对复杂的威胁进行检测与响应。”

  有关HP ArcSight安全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penterprisesecurity.com

  上市情况

  ArcSight Express 3.0将于近期面向全球上市。

  惠普年度用户大会HP DISCOVER,将于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届时,惠普将展现如何与用户共同开启“瞬捷”企业之旅。

  (1) 基于ArcSight Express 2.0的性能表现。
  (2) 根据HP ArcSight的内部测试,与运行在类似指定硬件上并利用CORR引擎的ArcSight Express 2.0产品系列相比,ArcSight Express 3.0产品系列实现了以下性能改进:1) 所收到事件的关联分析每秒处理速度提升至三倍或300%,2) 对存储在CORR引擎中的关联事件(用于查询/报告)检索速度提升至五倍或 500%。
  (3) 与ArcSight Express 2.0相比,ArcSight Express 3.0在HP ArcSight的内部实验测试中,仅使用十分之一的长期储存物理磁盘空间对关联事件进行存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14个SIEM报告和警报助力提高安全性

    管理数据中心需要大量协调工作。你每天都要花时间查看仪表板、性能趋势、功耗和系统访问情况。 而对于更高级的监控, […]

  • 补丁和更新应用:花多长时间科学?

    安全厂商Prevoty公司的一则调查报告对多达1000名IT和安全专家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52%的受访者每天至少进行一次应用更新,有时候一天要进行n多次。那么,安全团队每天花这么多时间在更新应用方面,这科学吗?

  • 云时代:“SIEM即服务”,你怎么看?

    向云服务的迁移给试图应对海量数据的企业带来不少挑战。而新出现的“SIEM即服务”的出现展示出,云安全领域是动态变化的,而且在此领域更为有趣的许多发展都有望在未来几年崭露头角。

  • SIEM功能如何用于实时分析?

    很多企业主要依靠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技术(SIEM)来生成周期性、集中的安全报告,这些报告用于合规性目的以及对攻击事件事后检测及调查。不过,大多数SIEM平台其实还能够执行实时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