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10月补丁更新修复23个漏洞 发布SIRv11

日期: 2011-10-11 作者:Hillary O'Rourke翻译:Ping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北京时间今天,作为2011年10月补丁星期二,微软发布了八个安全公告,为其产品修复了23个漏洞。   这可能不是最忙的补丁星期二,其中八个公告中有两个被定为“严重(危急)”,修复了IE、.NET Framework和Microsoft Silverlight中的漏洞。其它的六个为“重要”级别。   微软还发布了其安全情报报告(Security Intelligence Report)的第11卷(SIRv11)。

在微软安全响应中心博客中,高级响应通信经理Pete Voss表示,“相对于其它的全球性威胁,该报告将零日漏洞放在了内容中。”   这次更新影响IE,.NET Framework,微软Wi……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北京时间今天,作为2011年10月补丁星期二,微软发布了八个安全公告,为其产品修复了23个漏洞。

  这可能不是最忙的补丁星期二,其中八个公告中有两个被定为“严重(危急)”,修复了IE、.NET Framework和Microsoft Silverlight中的漏洞。其它的六个为“重要”级别。

  微软还发布了其安全情报报告(Security Intelligence Report)的第11卷(SIRv11)。在微软安全响应中心博客中,高级响应通信经理Pete Voss表示,“相对于其它的全球性威胁,该报告将零日漏洞放在了内容中。”

  这次更新影响IE,.NET Framework,微软Windows,Microsoft Forefront UAG和微软主机集成服务器(Microsoft Host Integration Server)。

  MS11-078是其中一个定级为严重的更新,它影响.NET Framework和Microsoft Silverlight,可能需要重启。如果不打上该补丁,用户使用一个被配置为运行XAML浏览器应用程序(XBAP)或Silverlight应用程序的浏览器查看特制网页时,秘密报告的漏洞(the privately reported vulnerability)可能允许远程执行代码。

  另一个定级为严重的更新MS11-081,是一个影响IE的累积性安全更新。该更新修补8个秘密报告漏洞,如果用户使用IE查看特制网页时,也会允许远程代码执行。如果该漏洞被成功利用,攻击者可以获得与本地用户相同的用户权限。

  虚拟化厂商VMware公司的研究和开发经理Jason Miller表示,这两个更新被定为严重级别是因为它们是基于浏览器的,且浏览器被广泛部署。

  漏洞管理厂商Qualys公司的漏洞实验室经理Amol Sarwate表示,其余6个被评为“重要”的安全公告可以在两个严重更新修补后再更新。

  MS11-075,MS11-077和MS11-080三个“重要”的更新需要重启。它们分别影响Microsoft Active Accessibility,Windows内核模式驱动程序(Windows Kernel-Mode Drivers)和Microsoft Windows辅助功能驱动程序组件(Ancillary Function Driver components)。MS11-075和MS11-077都允许远程代码执行,而MS11-080可能允许权限提高,但只在攻击者拥有有效的登录凭据并能本地登录时。

  其余三个“重要”的公告,MS11-076,MS11-079和MS11-082,可能需要重新启动。它们分别会影响Windows媒体中心, Microsoft Forefront Unified Access Gateway(微软Forefront统一接入网关)和主机集成服务器(Host Integration Server),并可能允许远程代码执行或拒绝服务

  VMware的Miller说道,MS11-079与其它更新有些不同,因为该更新只能通过Microsoft下载中心(Microsoft Download Center)。实际上,用户必须手动配置更新,以保证完全保护他们的系统。

  安全情报报告第11卷(SIRv11)

  Qualys公司的Sarwate解释道,微软发布的SIRv11值得注意,特别是一个新的部分被称为“归零的恶意软件(Zeroing in on the Malware)。”该报告,追踪了2011年1月到6月Windows用户遇到的恶意软件和其他威胁,分析了零日漏洞被利用的频率,发现44%的零日漏洞利用需要通过用户交互。26%的零日漏洞利用通过Windows自动运行(Windows AutoRun)功能感染USB设备或映射到驱动器号的网络卷。微软在二月份的时候发布了一个更新,以确保自动运行功能更安全。

  微软表示,2011年上半年的零日漏洞利用占所有利用活动的0.12%,且在六月份达到顶峰,为0.37%。6月披露的Adobe Flash Player中的两个漏洞占微软追踪零日漏洞利用的大部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