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计划推出针对平板电脑的数据泄露防护解决方案

日期: 2011-11-1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赛门铁克公司今日宣布,计划推出针对平板电脑的全新数据泄露防护解决方案(Symantec Data Loss Prevention for Tablet),这是业界首个专门用于监控和保护平板电脑中敏感信息的全面数据泄露防护(DLP)解决方案。这一解决方案将首先应用于苹果公司的iPad产品,为这款在企业业务领域同样备受欢迎的终端设备提供内容识别(content-aware)保护,从而帮助企业解决目前面临的安全问题。该解决方案能在保证用户工作效率的同时,全面保护企业的机密数据。赛门铁克还计划在明年推出支持安卓(Android)平板电脑操作系统的同类解决方案。

  赛门铁克最近发布的《2011安全状况调查报告》(State of Security Survey)显示,企业正在竭力应对因平板电脑在企业中日益普及而导致的新安全挑战。47%的调查对象表示,移动计算增加了在线安全防护的难度;45%则表示“IT消费化”令人担忧。后一类问题包括那些从消费级市场跨越到企业级市场的新技术与新产品,其中,平板电脑正在取代笔记本成为企业最大的安全隐忧。用户把平板电脑带到企业,并通过它来访问企业网络,这使得如何保护这些终端设备中的企业敏感数据成为IT人员面临的新挑战。

  赛门铁克公司企业信息安全部门高级副总裁Art Gilliland表示:“由于平板电脑的使用数量迅猛增长,企业正在努力思考如何在这种新型终端接入到企业网络时,保护其中的信息安全。赛门铁克平板电脑数据泄露防护解决方案将使IT部门更好地支持企业运营,同时为敏感信息提供强大的保护。”

  赛门铁克针对平板电脑的数据泄露防护解决方案可以让用户在按其需要使用平板电脑的同时,借助内容识别(content awareness)技术,监控机密数据的传输。该方案能让用户同时自如地使用企业电邮和个人电邮、网络通信以及iPad常见应用,同时满足企业业务和个人应用的需求。该解决方案将全面保护终端设备本身以及其中的信息,不论用户是通过3G还是Wi-Fi连接网络。

  赛门铁克平板电脑数据泄露防护(DLP)解决方案将是对赛门铁克数据泄露防护解决方案和移动管理解决方案的最新补充。该方案可以使目前的赛门铁克DLP用户无需改变其现有的IT策略和基础设施管理,从而充分利用原有的投资。赛门铁克还提供一整套加密解决方案,从全磁盘加密、可移动存储,到邮件和服务器加密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包括最近发布的赛门铁克针对iOS的PGP Viewer(Symantec PGP Viewer for iOS)。使用赛门铁克PGP Universal Server的企业用户,能够在自己喜爱的iOS终端(包括iPad和iPhone)上阅读加密消息。例如,企业管理团队成员可以在确保隐私和安全无忧的情况下,接收和查看销售报告的加密副本。

  企业战略集团首席分析师Jon Oltsik表示:“尽管首席信息安全官们和安全组织希望被看作是能采用新设备提升企业效率的推动者,但首先他们需要确保这些设备上的机密数据得到保护。把数据泄露防护(DLP)方案应用到iPad这种最新的企业终端设备上,将能满足以上两方面的要求。”

  价格与上市

  赛门铁克平板电脑数据泄露防护(DLP)解决方案计划将于2012年年初上市。该产品将以每台平板电脑为单位定价。随后还将推出支持安卓(Android)平板电脑操作系统的解决方案。Symantec PGP Viewer for iOS是针对苹果iOS的一款应用程序,可以通过苹果App Store下载。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McAfee全面数据丢失防护产品概述

    去年9月,英特尔以9亿美元将其安全业务主要股权出售给私募股权公司TPG,该交易预计将于今年4月完成,之后Intel Security将更名为McAfee。与很多主流信息安全供应商一样,Intel Security提供数据丢失防护软件,帮助企业预防潜在的信息泄露……

  • 纯云架构DLP防护 打破模糊的数据安全边界

    天空卫士近日发布了基于UCS技术的万兆数据防泄露(DLP)产品和纯云架构的数据防泄露(DLP)解决方案,掀起了一股关注和认可国际顶级信息安全技术国产化的浪潮。

  • 阻断网络黑手的本土化DLP诞生记

    移动网络应用程度的加速发展,使得数字世界与真实世界的联结越来越紧密,信息和数字重建构建了全新的社会秩序,甚至引领着人类进步的方向。但有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那就是安全。

  • 集成下一代防火墙与DLP WatchGuard再创业界先河

    WatchGuard在全球率先将完整的DLP防护功能集成进下一代防火墙之中,在保障防护性能的同时,在企业中轻松部署完善的数据泄露防护策略,保证企业核心敏感数据不受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