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 Technologies推出基于微软SQL Azure的ERwin数据建模解决方案

日期: 2011-11-22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云计算解决方案供应商CA Technologies今天推出一项功能强大的新型解决方案——基于微软SQL Azure的CA ERwin Data Modeler(CA ERwin Data Modeler for Microsoft SQL Azure),该解决方案可帮助客户管理其数据库基础架构,并将数据库基础架构与微软SQL Azure云数据库环境进行整合。

  作为CA ERwin产品家族的一个主要成员,CA ERwin Data Modeler提供一个技术集成以帮助实现数据库设计和建模领域的最佳实践。如今,许多客户对于将数据迁移到云心存忧虑,担心潜在的复杂性,以及设计和部署系统在外部环境中的风险。通过CA ERwin Data Modeler针对Microsoft SQL Azure的便捷操作,客户能够做出基于事实的决策,决定将哪些数据迁移到云中,而将哪些继续留在本地环境中:

  • 使用单一可视化界面创建数据资产详细目录,包括云和本地数据库;
  • 从本地数据库(如微软SQL服务器)向基于云的数据库(如微软SQL Azure)迁移;
  • 使用熟悉的桌面数据建模范式,维护其基于云的数据库,从而无需专业技能或培训。

  根据IDC公司的市场研究数据(IDC公司2011年8月发布的《2011-2015年全球建模与架构工具预测以及2010年供应商市场份额分布》,第229399号文件),基于2010年的营业收入,CA Technologies是数据建模工具领域的全球市场份额领先企业。

  CA Technologies数据管理总经理Mike Crest表示:“如果不能从根本上了解目前存在的数据,就很难将云的优势发挥到最大化,更不用说确定哪些数据最适合留在云环境中。CA ERwin Data Modeler for Microsoft SQL Azure将各种数据资产及其相互之间的复杂关系可视化,即使迁移至公共、私有和混合云环境,客户也能够恒定控制其数据库架构。”

  微软公司独立软件开发商(ISV)合作伙伴总经理Kim Akers表示:“ERwin Data Modeler for Microsoft SQL Azure的推出再次证明,CA Technologies致力于帮助客户在无需特殊资源或技能的条件下充分利用云技术。我们很高兴CA Technologies选择了支持微软SQL Azure平台,使客户能够放心无虞地向基于云的数据库迁移。”

  要加入由全球超过70,000名CA ERwin用户组成的社区,请访问 http://erwin.com/community/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