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Google Chrome Frame和IETab插件确保IE安全

日期: 2011-11-29 作者:Nick Lewis翻译:Ping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你能告诉我多一点关于谷歌浏览器框架(Google Chrome Frame)的信息吗?我们公司运行的几个遗留的应用程序必须在过时的IE浏览器版本上运行。Google Chrome Frame是否可以加强整个企业安全?或者还有什么其它我们应该使用的工具吗?

  答:Google Chrome Frame是一个用于IE 6至IE 9版本的插件,据Chromium.org,它提供“对最新的HTML5特性,以及谷歌Chrome的性能和安全功能的访问”。当访问一个选用了该插件的网站时,Google Chrome Frame承诺可以提高旧的浏览器的安全性,且不会影响其他互联网的安全。这使得用户可以继续使用他们目前使用的IE版本,且同样会获得Google Chrome Frame功能所带来的好处。这不太可能大大提高安全性,因为比起利用正在使用的IE版本,一个恶意网站不太可能将Google Chrome Frame定为目标去利用。

  还有一个类似的项目叫做IETab,它可能比Google Chrome Frame提升的安全性还要高。IETab是针对谷歌Chrome(或Firefox)的Web浏览器插件,它通过IE在浏览器中显示一个标签网页。你可以将IETab配置为总是打开某些特定的网址,比如遗留的应用程序或网站需要的IE浏览器。这样,你可以针对一些信任的网站使用IE浏览器,但其他时候用户一般不使用旧版本的IE浏览互联网。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Nick Lewis
Nick Lewis

Nick Lewis是 Internet2项目经理,曾任Saint Louis大学信息安全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