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公开CSDN网站数据库 600多万用户资料泄露

日期: 2011-12-2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有网友爆料称,昨天有黑客在网上公开了知名网站CSDN的用户数据库,这是一次严重的暴库泄密事件,涉及到的账户总量高达600万个,我们部分同事确实也在泄漏的库里发现了自己的帐号。又到了修改密码的时候了:

黑客公开CSDN网站数据库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加密委员会的形成能否解决隐私安全问题?

    在之前举办的2016年RSA大会上,众议员Michael McCaul表示支持一项加密委员会法案,该法案可能会促成数字安全McCaul-Waerner委员会的创建。不过该委员会能否解决纠缠已久的隐私安全问题呢?

  • CISA隐私问题尚有调解的空间

    尽管有对隐私问题的顾虑,参议院还是通过了网络信息共享法案,但专家表示这些问题仍然有机会可以解决,因为CISA会与众议院通过的类似法案进行协调。

  • 企业数据泄漏检测再思考

    多年来,企业已经投入大量资源来购买和部署新的安全产品以防止网络攻击,但却没有对数据泄露检测投资太多……

  • Windows 8引领PC远程删除时代

    作为一项远程删除工具,“删除开关”已经在移动设备中流行多年。随着Windows 8的推出,这项功能还将被引入PC市场。但由于存在隐私和安全隐患,该工具遭到了一些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