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完整性监控软件会给企业带来什么好处?

日期: 2012-01-12 作者:Spyro Malaspinas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在这个视频演示中,专家Spyro Malaspinas解释了文件完整性监控软件的基础知识,以及文件完整性监控软件如何为企业信息安全计划带来好处。视频部分包括:

  ——什么是文件完整性软件?(0:16)
  ——文件完整性软件如何工作(1:37)
  ——基本状态与真实状态(2:18)
  ——安全的好处(4:39)
  ——合规的好处(6:29)
  ——运行的好处(8:03)

  关于演讲者:

  Spyro Malaspinas是3Factor的主要人员,3Factor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合规服务的咨询公司,包括PCI/ISO2700x差距评估,整治服务,和计划管理。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