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讯士推出首款具备主动冷却功能的PTZ网络摄像机

日期: 2012-02-1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全球网络视频领先厂商—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日前推出AXIS Q60-C PTZ球型网络摄像机,它集成了主动冷却功能,可在极端高温环境中提供卓越而可靠的视频监控。这款高速PTZ摄像机具备强大的变焦功能以及高达HDTV 1080p的分辨率,可在75°C的高温条件下运行。它是一款易于安装、外形简洁的IP摄像机,能够经受恶劣条件甚至沙暴得考验,符合MIL-STD-810G军用标准,非常适用于建筑、矿山、油气作业场所、管道装置以及城市监控。

AXIS Q60-C PTZ球形网络摄像机

  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解决方案经理邹毓帆表示:“占地球陆地面积约三分之一的沙漠地区有矿山、油田、天然气田、管道装置和城市,这些地方均需要能够经受高热和沙暴等恶劣环境的监控摄像机。”

  邹毓帆表示:“在沙漠环境中,至关重要的是:具有活动零部件的摄像机能够在高温的环境中运行,以便保证最佳且可靠的性能。这是因为摄像机直接暴露在阳光下,其温度可能比周围环境温度高出至少15°C,因此气温为45°C时,摄像机的运行温度可能达到了60°C甚至更高。如果不是针对这样的温度而专门设计, PTZ摄像机的磨损将加快,使用寿命也将缩短。”

  AXIS Q60-C摄像机可在75°C至-20°C的温度范围内运行,其先进的气候控制系统能够应对快速的温度变化,以防止冷凝。这种IP66和NEMA 4X防护级别的摄像机可防尘防水,无需额外增加外罩,能够应对MIL-STD-810G中规定的各种环境条件,包括温度冲击、太阳辐射和沙尘。

  AXIS Q60-C摄像机附带一个光纤转换器,该转换器提供两个SFP光纤插口和两个RJ-45接口,因此安装人员可通过光纤或标准网络线缆,灵活、有效地将摄像机与网络远程连接起来。该光纤转换器还使摄像机能够通过两个可配置的输入/输出端口与外部报警设备以及12V电源连接起来。

  该摄像机型号包括AXIS Q6032-C(扩展D1分辨率和35倍光学变焦)、AXIS Q6034-C(HDTV 720p分辨率和18倍光学变焦)以及AXIS Q6035-C(HDTV 1080p分辨率和20倍光学变焦)。它们均支持日夜监控功能、宽动态监控范围、H.264和Motion JPEG、自动巡检、报警管理和各种智能视频功能,如自动追踪、Active Gatekeeper以及安讯士合作伙伴提供的其它视频分析应用软件。AXIS Q60-C摄像机符合ONVIF规范,而且得到了安讯士自有监控软件平台(AXIS Camera Station)视频管理软件的支持,并通过安讯士应用软件开发合作伙伴计划得到了业界最大量应用软件的支持。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