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Afee针对中国中小企业推出免费杀毒软件

日期: 2012-02-2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昨天,美国杀毒软件迈克菲(McAfee)发布针对国内中小企业的免费企业杀毒软件“希望云安全”。据了解,北京希望电脑技术有限公司成为McAfee中国区总代。“希望云安全”产品即日正式全面永久免费提供给企业用户,同时也是国内第一款免费企业版杀毒软件。

希望电脑公司总裁王方民表示,在现阶段的企业级安全软件市场中,收费的产品和服务仍占据主流,付费购买杀毒软件对大型企业来说并不会增加运营压力,但是面对国内数千万的注册企业,其中注册规模在500人以下的占比高达99%,这些企业由于IT投资规模小、专业人员不足、安全防范意识薄弱等原因,经常受到各种网络信息安全的威胁。

因此,中小企业的安全市场蕴含着巨大的潜能,且市场竞争格局远未成型,这也正是希望云安全先发进入这一市场的机会所在。

据了解,希望云安全是基于McAfee技术部署的首款SaaS企业版杀毒产品,为国内中小企业提供集“杀、防、管”于一体的安全管理解决方案,主要功能有:病毒和间谍软件防护、安全中心、防火墙保护、浏览器保护、Web 过滤等。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