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统一威胁管理魔力象限认定Sophos为「领导者」

日期: 2012-03-1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IT安全及数据保护公司Sophos今日宣布,他们在Gartner,Inc 2012年统一威胁管理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Unified Threat Management)中位于「领导者」象限。该象限是以该公司的执行能力和愿景完整度之评估结果为依据。

该报告指出:位于领导者象限的供应商是针对中型企业之需求塑造和销售UTM产品的先行者。要成为领导者,该公司必须拥有各式各样的产品以涵盖中型企业使用案例,支持多种功能,而且管理和报告功能必须简单易用。在这个象限中的领导供应商,不但会推出全新的保护功能,也能让客户以合理价格部署方案同时不影响最终用户经验或增加人力负担。这些供应商的安全产品长久以来都能避免漏洞发生。领导者的共同特征包括可靠性丶一致的吞吐量以及可依直觉管理的产品。

Sophos UTM让您不必费力部署和管理各种不同的单项用途解决方案就可以保护企业,远离病毒丶垃圾邮件和黑客的伤害。它将必要的安全解决方案与弹性化的设备结合,透过简单易用的主控台提供集中式控制。为了因应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Sophos最近推出经由Amazon VPC (Virtual Private Cloud) 提供的UTM云功能,让客户在安全丶可延展的云中托管和执行服务器基础结构。

Gartner 表示:尤其是在目前的经济状况下,大部份中小企业在IT预算和人力方面的限制甚多。他们因此特别重视部署和使用的简易性丶强大的本地渠道支持以及弹性化定价。

Sophos网络安全部高级副总裁Jan Hichert表示:“无论规模大小的组织,要建立安全的网络基础结构越来越困难,无线网络丶分公司丶云计算和移动设备使用率变高都是重要因素。我们希望提供完整的安全解决方案,让组织可以保护他们不断扩张的网络,但是让安全管理简化。相信我们在Gartner UTM魔力象限中领导者的地位证明了我们正在实现这个目标。”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