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A:微软谈私密保护

日期: 2008-04-16 作者:Marcia Savage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在互联网上平衡隐私和安全一直都是一项挑战,这项挑战只会变得更艰巨,为处理这个问题,必须进行业合作,微软的首席研究和策略主管Craig Mundie在4月8日的2008年RSA会议说。


  尽管安全方面已经有了进步,“我们确实发现我们在计算机私密保护方面的挑战在上升,”他在和CISO,Affiliated Computer Services的christpher Leach谈话时说。


  他说微软在4月8日发表一篇文章,描述微软的end-to-end trust远景计划。这个远景计划需要很多内容,包括安全操作系统,可信赖的硬件设备,和安全应用软件。Mundie说,这篇文章旨在发起一次行业内的对话。


  “end-to-end trust提案不是产品导向,而是提出一个问题,这个问题是关于认证,访问,审计……和围绕这些问题所产生的社会、政治和技术问题,”他说“他需要每个人都积极参与其中。”


  通过整合CardSpace机制和Vista,微软将会不只涉及更广泛的用户名和密码的认证机制,更会关注可信赖的堆栈环境。Mundie补充说:“这一点我们自己做不到。”


  之后,加拿大石油气公司Petro-Canada的企业基础结构服务经理Philip Black说:“他们(微软)确实认识到了这个问题,好像他们也在处理这个问题。”


  他感谢微软“认识到这个问题需要适合多种的环境。”Black也支持Mundie关于任务为基础的认证管理倡导。他说“这是一个必然的工作方向。”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