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收购多因素身份验证供应商PhoneFactor

日期: 2012-10-09 作者:Moriah Sargent翻译:邹铮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在上周四的新闻稿中,微软宣布已经收购PhoneFactor公司,该公司是为智能手机提供多因素身份验证技术的供应商。

  “对PhoneFactor的收购可以帮助微软将有效且易于使用的多因素身份验证引入我们的云服务和内部部署的应用中,”微软服务器和工具部门的企业副总裁Bharat Shah在一份声明中说,“此外,PhoneFactor的解决方案将帮助微软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开发人员加强所有身份验证方案的安全性。”

  PhoneFactor公司成立于2011年,该公司提供一个基于手机的身份验证平台,帮助企业保护登录和交易过程。其多因素身份验证服务发送代码到用户的手机,来验证试图登录应用或者企业VPN的个人。该公司还有一个语音身份验证产品,它要求用户说出一个密码短语来匹配其声纹。

  根据这两家公司称,PhoneFactor已经能与很多微软产品和服务兼容,包括Outlook Web Access和Internet信息服务,并整合了Active Directory。在2011年2月,PhoneFactor宣布其多因素身份验证服务已经集成了微软的HealthVault。

  微软和PhoneFactor的这笔交易让微软不仅可以将成熟的多因素身份验证服务构建到其产品中,同时,也让微软可以与身份验证供应商(例如EMC旗下的RSA公司、赛门铁克和SafeNet)竞争。

  PhoneFactor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Timothy Sutt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加入微软,并期待我们安全的、具有成本效益且便利的身份验证解决方案提供给世界各地的微软客户、合作伙伴和开发人员。”微软并没有透露此次收购的金额。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邹铮
邹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