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邮件必须经过SSL加密吗?

日期: 2008-04-23 作者:Mike Chapple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我刚买了iPhone,正在设置邮件账户。账户设置完后,我收到了一条信息说,SSL没有激活。使用这样的账户设置有什么安全风险?此外,我可以怎样选择?   答:当TCP/IP客户机和服务器之间通过因特网和网络时,SSL(Secure Sockets Layer)为TCP/IP连接提供了加密服务。对于iPhone邮件,SSL为你的电话和邮件服务器之间的所有通信加密。

  它为什么这么重要?有两个重要原因。首先,不适用SSL检查邮件意味着拥有相同网络设备的任何人都可以窃听你的通信内容。他们可以使用常见的工具,比如Wireshark,在邮件通过网络的时候阅读你的邮件。   如果你不关心邮件的机密性,……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问:我刚买了iPhone,正在设置邮件账户。账户设置完后,我收到了一条信息说,SSL没有激活。使用这样的账户设置有什么安全风险?此外,我可以怎样选择?

  答:当TCP/IP客户机和服务器之间通过因特网和网络时,SSL(Secure Sockets Layer)为TCP/IP连接提供了加密服务。对于iPhone邮件,SSL为你的电话和邮件服务器之间的所有通信加密。

  它为什么这么重要?有两个重要原因。首先,不适用SSL检查邮件意味着拥有相同网络设备的任何人都可以窃听你的通信内容。他们可以使用常见的工具,比如Wireshark,在邮件通过网络的时候阅读你的邮件。

  如果你不关心邮件的机密性,加密邮件连接还有另外一个重要原因:保护你的账户安全。如果你不对邮件服务器的连接进行加密,你的用户名和密码将会以明文通过网络。窃听者就能够登陆你的邮件账户,并使用你的身份发送/接收邮件。

  出于这些原因,我强烈建议你在发送和接收邮件时,使用激活了SSL的连接,不只在iPhone上,而是在所有的设备上。

作者

Mike Chapple
Mike Chapple

Mike Chapple, CISSP,University of Notre Dame的IT安全专家。他曾担任国家安全局和美国空军的信息安全研究员。Mike经常为SearchSecurity.com撰稿,是《信息安全》杂志的技术编辑。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