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发布安全云 监测网站安全

日期: 2013-01-27 作者:Jane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虽然安全是企业的命脉,但大量中小型企业在信息安全和关键业务的监控和后续运营的投入少之又少,事实上他们的很多服务器也沦为黑客的“肉鸡”。面对云计算翻天覆地的浪潮,东软现在认为传统的服务已经碰到瓶颈,传统的安全产品也需要突破。

  现在东软把传统模式与云计算结合,于近日正式发布东软安全云服务,这是即东软的政务云、教育云、健康云、交通云之后的第五朵云。它的底层是基于东软Aclome敏捷云应用管理平台,可以灵活部署在不同品牌的虚拟化云环境中,完成底层虚拟化管理,虚拟化环境中快速的应用部署和资源分配。

  东软安全云为用户提供的是SaaS服务,即软件监测服务。东软专业安全服务团队根据用户实际需求,能够提供远程或本地驻厂的综合安全服务,解决用户网络中存在的各类安全问题,为用户的网站、服务器及网络安全设备提供在线安全监测服务,帮助用户降低安全监测管理的实施成本。除了线上,东软还提供线下本地化支持,快速响应用户问题。

  东软涉足信息安全已有17年之久,它的安全云并没有抛弃传统设备,而是把软件与硬件结合,传统安全设备可以作为安全云的一部分,而对于购买一定年限SaaS服务的用户,东软将免费提供硬件安全产品及服务。

  东软的安全云服务主要面向三方面:Web网站,安全设备和服务器的监控服务(网站为主,后两者主要针对某个行业的大型企业的外/内网),安全设备监控安全设备的日志和告警信息进行综合分析,能够让用户在远程通过手机这样的终端直接查看。服务器监控是对防病毒软件的补充,监测服务器的内存、磁盘、CPU状态。而对于网站,主要包括监测网站性能和故障、变动、敏感词(自定义)、漏洞和挂马情况五部分。

  对于某个有很多分支机构的单位来说,如果每个分支机构都自己完成监控,成本无疑是巨大的,涉及前期设备购买和后期持续运维,而且还不能保证所有汇总的数据能够第一时间上报。但如果有一个统一的云监控平台,替代传统安全监测,那么将大大降低成本和监控管理难度。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Jane
Jane

网络、安全作者

相关推荐

  • 就怕贼惦记:DNS SaaS提供商Dyn遭遇大规模DDoS攻击

    DNS提供商Dyn发公告称一场大规模DDoS攻击正持续对美国东海岸地区造成影响,躺枪的站点都是叫的上来名的:Twitter、Reddit、Spotify、Github以及纽约时报等,且攻击火力迅速扩张,已从东海岸弥散至整个美国。

  • 解密EMC RSA多因素身份验证产品及其令牌技术

    与本系列文章评估的很多其他MFA产品一样,RSA Authentication Manager特别适用于那些想要利用各种外部软件即服务(SaaS)产品的企业,例如Google Docs、Salesforce.com和Outlook Web Access……

  • 东软发布安全云

    近日,东软在北京正式发布东软安全云。该平台基于东软Aclome敏捷云应用管理平台,可以灵活部署在不同品牌的虚拟化云环境中。

  • SafeNet为云应用推出简化的身份联合功能

    数据保护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SafeNet公司日前宣布,其强大的身份认证管理平台SafeWord 2008推出了新的云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