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黑客技术散布犯罪软件

日期: 2008-04-28 作者:Robert Westervelt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新一轮的攻击把网络钓鱼和Zeus特洛伊结合起来,盗窃信息,传播金融犯罪软件,EMC的RSA安全部分研究人员说。


  RSA的反诈骗命令中心发现了新技术,这项技术涵盖了世界范围内超过50%的网络钓鱼攻击。


  Zeus特洛伊的机器上的个人信息在和其他的站点之间传输的时候,可能被盗。


  这种攻击来自Rock Phish团队,有人认为它的基地在欧洲,2004年以来,它的目标是全球的金融机构。迄今为止,网络钓鱼利用社会工程散布恶意软件。RSA称,大约有150个Zeus的变种在疯狂传播。


  “加上robust 架构,Rock group已经在处理了。这样就更麻烦了。”RSA的高级研究员 Uriel Maimon, 在公司的安全博客中说。


  Maimon说Rock group已经对开发新网络钓鱼方法负责。这是第一批在网络钓鱼架构中采用botnets,实现更大更快攻击的人群。Maimon说,他们在垃圾邮件反过滤器方面的新技术的利用也相当成功,
作为一款犯罪软件工具包,Zeus特洛伊可以以700美元买到。


  Maimon 说:“这意味着,Rock group不需要采用新的技巧来编写特洛伊木马;他们只需要在开放市场上购买。”


  RSA三月份的在线诈骗报告列出了这项新技术。目标机构的数量急剧增加。RSA的研究人员说,网络钓鱼的地理范围扩展了,并进入了新的层面。


  反诈骗命令中心探测到了针对16家金融机构的攻击,根据该报告,这些机构之前没有受到攻击。另外,美国成功抵御了这些主机攻击,而后德国,韩国和英国也做到了。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