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Target安全:2013年1月最受欢迎文章Top5

日期: 2013-02-25 作者:Jane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3年伊始,你是否已经从回到工作岗位,又开始新一年的耕耘?且让我们先回顾一下TechTarget安全网站值得关注的五篇热点文章,涵盖IT安全就业市场分析、Linux的企业端口扫描和DLP技术等……   IT安全就业市场热门而棘手   对于求职者和雇主而言,IT安全就业市场是IT行业最棘手的就业市场之一。TechTarget的2012年IT薪酬调查发现,很多IT安全专业人士在2012年得到了加薪和奖金,他们对2013年充满期待。但是一方面安全市场的苦恼在于如何找到和聘请所需的人才,而另一方面IT安全求职者不清楚他们需要学习怎样的技能以在IT安全领域取得成功,使得IT安全就业市场热门而棘手。 ……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2013年伊始,你是否已经从回到工作岗位,又开始新一年的耕耘?且让我们先回顾一下TechTarget安全网站值得关注的五篇热点文章,涵盖IT安全就业市场分析、Linux的企业端口扫描和DLP技术等……

  IT安全就业市场热门而棘手

  对于求职者和雇主而言,IT安全就业市场是IT行业最棘手的就业市场之一。TechTarget的2012年IT薪酬调查发现,很多IT安全专业人士在2012年得到了加薪和奖金,他们对2013年充满期待。但是一方面安全市场的苦恼在于如何找到和聘请所需的人才,而另一方面IT安全求职者不清楚他们需要学习怎样的技能以在IT安全领域取得成功,使得IT安全就业市场热门而棘手。

  Linux的企业端口扫描及实战

  端口与漏洞发现及扫描也是对企业进行风险评估和管理的必要手段。俗话说得好:“千里之堤,毁于蚁穴。”一个小小的漏洞造成一旦被攻击者发现,最终后果有可能是整个网络的瘫痪。而怎么来发现企业网络的安全漏洞呢?需要掌握和采用一些什么关键技术?有什么比较流行和高效的工具可以用来辅助系统管理员来进行漏洞的扫描和发现呢?

  社会工程攻击和员工过失需要引起企业重视

  企业往往过于依赖安全技术,而忽视“人类防火墙”对安全的影响。社会工程攻击让员工很难辨别合法邮件和那些诱骗用户透露敏感数据的邮件。虽然数据丢失防护、Web过滤和反恶意软件技术能够提高安全保护,但企业应该致力于在企业内部营造一种安全意识的文化,这可以让员工成为安全保护的最后一道防线。

  部署DLP技术需要亲手实践

  DLP这种技术是很多信息安全工具的集合,以防止用户发送敏感或关键信息到企业网络之外,它看似万能,但如果部署不当反倒可能适得其反,企业应该根据自身策略来部署DLP工具。成功的部署需要充分了解企业环境、公司的风险承受能力,以及企业面对的特有的威胁。因为机器并没有感知,你必须告诉设备要寻找什么。

  如何安全地使用新智能手机?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作为新年礼物,数百万部新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将被激活,而与此同时,网络罪犯和“过度热心”的应用开发者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希望通过这些新设备中人们的敏感信息来谋取利益,为此本文为新设备用户总结了一些基本措施以保护其智能手机安全。

作者

Jane
Jane

网络、安全作者

相关推荐

  • McAfee全面数据丢失防护产品概述

    去年9月,英特尔以9亿美元将其安全业务主要股权出售给私募股权公司TPG,该交易预计将于今年4月完成,之后Intel Security将更名为McAfee。与很多主流信息安全供应商一样,Intel Security提供数据丢失防护软件,帮助企业预防潜在的信息泄露……

  • 纯云架构DLP防护 打破模糊的数据安全边界

    天空卫士近日发布了基于UCS技术的万兆数据防泄露(DLP)产品和纯云架构的数据防泄露(DLP)解决方案,掀起了一股关注和认可国际顶级信息安全技术国产化的浪潮。

  • 阻断网络黑手的本土化DLP诞生记

    移动网络应用程度的加速发展,使得数字世界与真实世界的联结越来越紧密,信息和数字重建构建了全新的社会秩序,甚至引领着人类进步的方向。但有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那就是安全。

  • 集成下一代防火墙与DLP WatchGuard再创业界先河

    WatchGuard在全球率先将完整的DLP防护功能集成进下一代防火墙之中,在保障防护性能的同时,在企业中轻松部署完善的数据泄露防护策略,保证企业核心敏感数据不受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