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亿信召开渠道培训大会

日期: 2013-05-2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北京时代亿信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5月15日—17日召开了渠道商培训大会,此次培训的渠道商来自西安、广州、山东、河南等全国各地。

  此次会议培训的内容主要针对时代亿信的三款主打产品:文件盾系列、认证墙系列、已经安全邮箱系统,文件盾产品是时代亿信自主研发的文档安全管理系列软件之一,该产品针对主动或被动数据泄密需求,用于企业内部产生的文档进行强制自动加密。认证墙系列产品为B/S、C/S业务系统、网络设备、主机、数据库等资源,提供高性能的安全认证、统一接入、访问控制、用户管理、安全审计服务,满足企业对多种异构资源的认证及访问控制需求。安全保密邮件系统从邮件本身、邮件传输、邮件存储、权限控制等多方面出发,解决传统邮件系统存在的缺乏加密、审计不足、无发送审批流程、权限不可控等问题,为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提供安全、可控、便捷的信息传输功能。

  此次会议持续三天,现场互动激烈,经过三天的封闭式培训各省渠道商信心满满,对以后的渠道工作有了初步的计划。时代亿信将大力建设渠道体系,扩大代理商的区域覆盖率和行业覆盖率;并且将加强与各地区的代理商直接沟通和密切合作,对合作伙伴给予全方位的支持,共同成长。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构建数据防泄露体系 防范敏感数据外泄

    针对敏感数据,时代亿信构建了电子文档安全加密平台,与各业务系统进行高度集成,实现各业务系统敏感数据落地加密。

  • 文档加密的发展

    文档加密就是对想要加密的文档通过一种特别算法处理,使得文档的内容由可以理解的文字数字变为一段看不懂的外星文字。时代亿信的文件盾是一款拥有超强加密算法的产品。

  • 时代亿信端到端加密保障邮件系统安全

    时代亿信公司采用端到端的加密方式解决HTTPS传输方式带来的信息泄露问题。端到端传输是在每个用户的终端安装控件,在邮件发出去时即实现安全加密,邮件接收者也通过控件对邮件进行解密。

  • 时代亿信全国巡展第二站走进济南

    2013时代亿信信息安全产品全国巡展活动在济南山东国际饭店隆重举行,这场主题为“执握安全 亿信时代”也是2013年北京时代亿信全国巡展的第二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