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亿信董事章勇先生参加信息安全大会

日期: 2013-05-2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由中国计算机报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信息安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作为企业应用安全及整合领域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时代亿信代表信息安全领域的领航者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本届大会由中国计算机报主办,由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会,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支持。以 “信息安全新机遇——大数据,BYOD,SDN,云安全”为主题。时代亿信董事长章勇先生还参与了下午政府与金融论坛的演讲。

  章勇先生演讲的主题为“基于身份认证的云端应用安全解决方案”主要围绕云计算的发展展开对云计算在目前面临的问题,以及怎么解决这些问题,其演讲使会场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时代亿信在此次信息安全大会的精彩亮相再次证明奠定了其在信息安全领域的领导地位,时代亿信也将在信息安全领域不断探索与进步,为中国信息安全产业的发展尽一份力。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构建数据防泄露体系 防范敏感数据外泄

    针对敏感数据,时代亿信构建了电子文档安全加密平台,与各业务系统进行高度集成,实现各业务系统敏感数据落地加密。

  • 时代亿信端到端加密保障邮件系统安全

    时代亿信公司采用端到端的加密方式解决HTTPS传输方式带来的信息泄露问题。端到端传输是在每个用户的终端安装控件,在邮件发出去时即实现安全加密,邮件接收者也通过控件对邮件进行解密。

  • 文档加密的发展

    文档加密就是对想要加密的文档通过一种特别算法处理,使得文档的内容由可以理解的文字数字变为一段看不懂的外星文字。时代亿信的文件盾是一款拥有超强加密算法的产品。

  • 时代亿信全国巡展第二站走进济南

    2013时代亿信信息安全产品全国巡展活动在济南山东国际饭店隆重举行,这场主题为“执握安全 亿信时代”也是2013年北京时代亿信全国巡展的第二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