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SSL流量试图隐藏什么?

日期: 2013-07-04 作者:Tim Chiu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您可能早已关注到Blue Coat收购Netronome的SSL设备的新闻,但是,请不要忽视了它对您的更深层次意义。

  如今,您期望能够以极高的性能检测到网络上所有加密的SSL流量,识别潜在的恶意活动,并向安全应用程序提供商生态系统提供情报,您需要Blue Coat助您一臂之力。

  这是当今网络的一个重要功能。因为基于云的SaaS应用程序,以及社交网站越来越多地使用HTTPS,网络和SSL流量占企业网络上所有流量的一半以上。由于SSL迅速普及,并且变得危险,SSL安全性与高级持续性威胁(APT)的多维方案也变得越来越重要。

  SSL采用率的增长主要是因为它让人们感到安全。是的,加密有助于通信变得更加安全,但是它也可以用来隐藏恶意活动。为了在恶意流量到达端点之前有效实施安全保护措施,能够在网络内看到加密流量变的分外重要。

  这就是Netronome的SSL设备的作用。它们在网络(从100 Mbps到10 Gbps全双工)中提供SSL加密,让你能够在SSL流量运行在你的网络上时看到它。同样重要的是,通过大规模提供检测功能,Netronome的SSL设备向各种网络内安全应用程序提供最多四种数据,例如入侵防御、入侵检测、沙箱和取证,随后能够分析威胁数据或数据漏洞,帮助您实现复杂的分析功能。

  Blue Coat 产品与Netronome SSL技术充分集成,还将帮助您能够始终如一地将这些政策用于网络上的所有流量。

  Netronome设备技术现在通过认证OEM合作伙伴发售,其中包括Sourcefire和VSS Monitoring。并将很快通过Blue Coat授权渠道合作伙伴发售。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Tim Chiu
Tim Chiu

Blue Coat 产品市场总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