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和IT领导均认为安全性需要提升用户的能力

日期: 2013-07-09 作者:Sasi Murthy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过去一年,我们听到越来越多的客户希望利用安全来提升其业务,使员工能够自由选择市面上的最佳技术。据经济学人咨讯周刊(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和Vanson Bourne调查公司所做的一份新调查显示,这些期许只是冰山一角。

  根据经济学人资讯周刊和Vanson Bourne调查公司最近所做的调查显示,全球超过1900位业务和IT领导认为,获得“能力提升”的用户可创造更好的业绩。对于那些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努力提高利润或赢得微弱优势的企业来说,“提升能力”这个概念非常重要。

  业务和IT领导都有一个压倒性的乐观看法:通过提升员工能力,使其独立选择市面上最佳的应用、技术、设备和服务商。

  •84%的企业同意,提高效率需要为员工和业务部门提供更多技术选择。

  •86%的企业认为,更多技术选择对于推动业务增长非常重要。

  同样,业务和IT领导认为,选择最佳技术会帮助企业将收入和利润同时提高25%。考虑一下。只需让你的员工使用能让他们更高效工作的技术,就能将收入提高25%。

  增长最快的公司(即收入增长超过10%的公司)更加乐观地认为,选择最佳技术将对业务产生积极的影响——可以同时将收入和利润将提高35%。

  这种更乐观的观点植根于这些快速增长的企业的经验。作为一个群体,他们已经成功利用技术推动了业务计划:

  •68%增长最快的企业通过使用新技术而提高了盈利能力,而只有39%增长缓慢的企业能够做到这一点。

  •66%增长最快的企业以利用技术提升用户的能力,而只有48%增长缓慢的企业能够做到这一点。

  有趣的是,业务和IT领导知道他们必须拥抱技术变革才能实现业务目标,但是他们看到僵化的IT政策是个问题,特别是安全。

  •53%的业务和IT领导认为,IT政策延缓了当今的创新速度和客户服务水平。

  •在全球范围内,72%的业务和IT领导认为安全是让员工能够随意选择市面上最佳技术的最大障碍。

  尽管技术选择可提供从收入、利润增长到效率提高等各种优势,当今IT界对安全的认知与实践仍然是发展的一大障碍。

  业务和IT领导都认可更多技术选择所带来的好处,但是他们也意识到,没有合适的安全部署,这些都不可能实现。业务与IT部门之间的协调对于“迁移到新的安全状态”至关重要,新的安全状态让员工有可能选择市面上的最佳技术、应用、设备和服务。Blue Coat认为,安全是协调的催化剂,而不是壁垒。

  以恰当方式实现的安全可以发挥企业的能力,释放创新,并将生产率,以及工作满意度提升到新的高度。

  Blue Coat发布“安全是开启新机会和创建新业务的中坚力量”。是时候跨出牢笼并开始探索新的可能性了。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Sasi Murthy
Sasi Murthy

Blue Coat 高级产品市场总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