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产品助力企业末端分支网络管理

日期: 2013-08-2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近年来,随着信息化的高速发展,企业的业务扩张越来越倚重信息化技术。但是,不少企业的分支网点没有数据中心,只有互联网出口或者运营商专线为办公业务提供传输支撑。运营商专线组网价格昂贵,大规模部署对企业的运营成本会增加不少压力,因此,如何降低安全组网的成本、统筹管理下属分支网点的网络成为大部分企业关注的问题。

企业分支网点网络建设主要面临以下几个问题:

  1. 如何保障各分支和总部之间数据交互的安全性;
  2. 如何规范分支网点员工的网络使用习惯,避免员工网络泄露企业机密,避免员工通过网络发布违法不良言论;
  3. 如何强化分支网点的终端安全,避免分支网络遭受攻击;
  4. 如何对各地分支网络数据采集和整理,为企业高层以及IT管理者的决策提供有价值的数据参考;
  5. 如何满足网监对上网行为审计的要求,减少企业承担的员工上网违法产生的风险。

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产品,融合IPSec VPN、上网应用控制、安全防护、数据智能分析、上网行为审计等多种安全、管理功能,是一款全面的,高性价比的理想网络安全管理产品。能有效解决企业用户上述的5个问题。

1、安全稳定的IPSec VPN,快速组建属于企业的专用网:

IPSec VPN能利用企业分支的互联网线路,通过自身的加密技术,构建出安全、稳定的IPSec VPN传输隧道,IPSec VPN部署便捷,成本低廉,安全性高,是企业组建专用网的理想选择,深信服的IPSec VPN技术是业界先驱。并且,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网关还具有3G VPN功能,在固网线路故障的情况下,作为VPN备份的来工作,提高了企业分支的网络稳定性。

2、精细的应用控制,有效阻止内部敏感信息外发:

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产品专注于应用层技术,能全面识别互联网上的各种网页、应用,并能针对这些网页、应用进行操作控制,并具备告警机制,有效避免员工通过互联网泄露机密文件,保护了企业的财富;同时,也对员工互联网言论进行关键字匹配过滤,避免员工在互联网发表违法不良言论,降低了企业因互联网使用不当带来的法律风险。

3、全面的安全防护措施,强化分支办公终端的安全:

互联网环境复杂,充斥着各种病毒、木马等恶意攻击,这些攻击往往会导致企业分支的网络办公停顿,甚至会导致企业机密的丢失。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产品具有防火墙、防毒墙,能有效防范木马、过滤非法流量,为企业分支网络环境保驾护航。

4、细致的上网行为审计,完全满足公安部门的监管要求:

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具备业界最全面的上网行为审计机制,满足公安部门对上网行为审计的要求,在发生分支员工网络违法事件时,可以给法律部门提供有效的依据,降低企业的经营风险。

5、实用的智能分析系统,为企业决策出谋划策:

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产品的智能分析系统,能够集中收集企业分支的网络使用分布情况、员工网络的使用爱好、员工的离职意向、员工的泄密行为、网络的安全风险情况,并能根据用户个性化需求生成实用而全面的分析报表,为企业的高层管理者以及IT管理者的决策提供有价值的数据参考。

网络部署拓扑图

在企业的总部和分支的互联网出口部署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能够有效帮助企业组建安全的交互网络,并且解决企业互联网行为管理和内网安全的问题。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