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C领跑国内IT安全市场

日期: 2013-08-2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据IDC最新发布的《2013-2017中国IT安全市场预测与分析》研究报告:2012年,中国IT安全硬件市场的规模为US$ 827.8M,同比增长13.9%,预计到2017年,市场规模将达到US$1562.1M,整体增长平稳,复合增长率为13.5%。

纵观整个报告,H3C涉足整个IT安全硬件市场6个细分市场中的5个,整体安全产品销售规模在各厂商中居于领先位置。在占比最大的防火墙/VPN市场和占比第三的入侵防御市场,H3C分别以14.7%、13.8%的份额排在市场第二位置。而在统一威胁管理、安全内容管理、独立VPN市场,H3C也均进入市场前五名,充分体现了H3C整体的安全技术实力。

H3C产品营销副总裁郑志松表示:自2012年8月至今,H3C已经推出了业内首款40G性能防火墙业务板SecBlade FW Enhanced、全新一代F100-G/F1000-G系列、F5000系列防火墙新品以及全新盒式负载均衡L1000-A等多款新品,这些新品投入市场后就在政府、金融、运营商等高端行业大量部署,获得了众多客户的一致认可。未来H3C将紧跟云计算、虚拟化及移动互联化等技术发展趋势,为客户持续提供持续领先的云网安全融合解决方案。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