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多设备版全新上市

日期: 2013-08-27 作者:刘前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8月26日,卡巴斯基实验室在北京召开“想你所想 以你为先——全新个人及家庭安全解决方案上市发布会”,重点介绍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多设备版,利用该产品,只需使用一个激活码,就可为PC、Mac、Android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5台设备提供安全防护。

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普遍应用,它们成了网络攻击的主要目标。卡巴斯基安全网络的数据显示,当下99%的手机恶意软件都意图染指Andriod系统。目前,可联网的电子设备越来越多,我们也习惯把个人信息和机密资料存储在这些设备上。这种习惯使得网络犯罪分子有了可乘之机。

为此,卡巴斯基推出多设备安全软件。该产品包括:卡巴斯基安全软件for PC、卡巴斯基安全软件for Mac、卡巴斯基安全软件for Android(含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可以利用1个激活码为5台设备提供保护,且组合方式灵活,可在保护数量不变的前提下,由用户自行安排安装的设备类型。

发布会上,卡巴斯基的亚太区形象代言人周杰伦现身会场,并与参会人员进行现场互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刘前程
刘前程

TechTarget网站编辑

相关推荐